206 霸床(1/2)
作者:柳下西门
    夜深人静。

    木迁睡不着躺在床上无聊的刷手机,蝉鸣和蛐蛐儿的叫声不知不觉已经没了。

    时令过了,也只能等明年再相遇吧。

    宋时婧今天睡的很早,她也到疲倦的极限了,过了九点给木迁发了条信息说外面的事已经处理好,影妖也已经送回玉姐那了,就互相告了晚安。

    小灵一直在陪着甄妈,解释着今天下午强闯民宅的几个家伙并不是什么坏人。

    甄爸在家,甄妈就有了依靠,加上上次商场事件甄妈也亲身经历过,神经也并不是那么脆弱,很快也就接受了。

    木迁闭上双眼,被夜晚安静放大了些许的声音传入了他耳中。

    哗啦啦的水声,那是小灵在洗澡;

    家门外面有一辆车开过,邻居家养的小狗跑去了大门迎接主人;

    一楼卧室中传来了谈话声,是甄爸和甄妈。

    木迁屏除了外面的声音,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甄爸甄妈的谈话声上。

    “老公,好像有些事咱们都不知道呢。”

    甄爸:“这个世界很大,我们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有机会多出去看看就好了。”

    “别贫,我是说小迁的事!”甄妈小声嘀咕着,“下午的时候,我是看着小灵和那个小宋突然就出现在了院子里面,然后小迁不知道从哪出现了……是我眼花了吗?”

    甄爸很认真的说:“应该是你产生了幻觉,你要说小迁回瞬间转移这我不否定,小灵是我奋战了两年、你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啥样你不知道啊?”

    “可是……”

    “不用多想这个,”甄爸叹了口气,“每个人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一眨眼小迁也开始找女朋友了……”

    甄妈的注意力立刻被这个吸引,“嗯,那个女孩倒是挺不错,叫小宋对吗?”

    “我替咱家小迁谢谢你,”甄爸嘿嘿一笑。

    “嗯?谢谢什么?”

    甄爸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口气:“谢谢你这个挑挑拣拣的婆婆,不嫌弃咱们家未来的儿媳妇啊。”

    “讨厌,怎么就成儿媳妇了,那是小迁做主……别闹,你明天不想上班了呢。”

    “没事没事,现在还早,而且你老公身体多棒……妻子的义务啊!过段时间咱们就要分开很长一段时间……”

    窸窸窣窣。

    木迁默默地屏蔽了声音,再听下去就不礼貌了。

    嗯,不礼貌。

    过段时间就要分开很长一段时间,是指的甄爸调工作的事吧。

    刚好,木迁没有听到后面甄妈的那句抱怨,甄妈似乎对这个小镇已经有了些阴影,在催着甄爸离开。

    世间的事总是如此,一环推动一环,互相产生影响和作用力。

    这次古寻龙算计木迁的事件,意外让甄妈受到了些惊吓,也推动了甄家之前做出的计划。

    计划:在某对兄妹年纪轻轻就跨过禁断深渊之前,让他们分开冷静一下。

    具体怎么安排的,木迁就不得而知了,到时候爸妈会安排好一切吧。

    ——永远不能忽视两个成年人对自己儿女的爱护之力。

    咚咚……

    “门没锁。”

    卧室门被慢慢推开,穿着睡裙的小灵头发湿漉漉的闪身进来,顺手关上了房门。

    她小声喊了句:“哥,我睡不着,有点害怕。”

    如果她说出别的理由,木迁自然有各种应对的办法;但当小灵可怜巴巴的说出这句,木迁也只能强打精神坐了起来。

    “怎么了?”

    小灵扭头锁上了房门,眼中带着些许狡黠;不过再转身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抿着小嘴的表情。

    这表情,去演电视剧也及格了。

206 霸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