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小灵的古筝老师(1/2)
作者:柳下西门
    “起床啦!”

    “真是的,就不能跟伦家一起睡嘛,又没什么非要趴在桌子上。”

    “哥哥不起床我去拿喷水壶咯!”

    木迁一个激灵睁开眼,看着面前掐着腰气呼呼的小灵,有点无奈的一笑。

    他想坐起来,脖子却咔吧一声,妖王大人立刻皱起了眉。

    落枕了。

    “哥你怎么了?”小灵紧张的问着,因为看木迁表情有点古怪。

    木迁手一抬:“别动!让我慢慢起来嘶!”他倒吸一口气,神情满是纠结。

    落枕这玩意,可是真难受!

    解开力量?

    不行,落枕作为普通人一生十有**都要经历的痛苦,他必须让自己有面对落枕的勇气!

    腰部用力,木迁歪着头慢慢站了起来,像是一个机械体。

    小灵紧张的在旁边看着,刚才还气呼呼的她,此时也已经完全没起床气了。

    “哥你没事吧?这是怎么了?落枕了呀?”

    “啊。”

    “我听说如果用力板一下”小灵的胳膊在木迁面前摆了摆,研究了个方便下手的角度。

    木迁眉头挑了挑,总感觉自己妹妹这是要谋杀亲哥的节奏。

    “不要在我身上做实验!”木迁歪着头倒吸了口气,扭头不对,现在扭不了头,直接转身,朝着房门摸了过去。

    还是去找甄爸甄妈求援吧。

    不过在此之前,木迁决定先刷牙什么的

    “哥,我帮你挤牙膏!”

    “谢谢。”

    “给你哟,白白的牙膏。”

    木迁:

    怎么都觉得这段对话不是那么的简单呢。

    小灵和木迁并排站在二楼卫生间的镜子前,一起挤牙膏、动作一致的开始刷牙。

    就是木迁搓牙刷的角度有点小诡异

    小灵看着看着,满嘴泡沫就噗嗤笑了出来。

    “哥,你这算不算换个角度看世界?”

    木迁额头挂了三道黑线,默默的转过半边身,自己刷自己的。

    嘚瑟!

    就不信你个小丫头没有落枕的时候!不过仔细想想,小灵如果落枕,木迁肯定直接出手帮矫正了,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痛苦。

    妖王大人默默的叹了口气,擦了把脸,穿着睡衣就走去了一楼客厅。

    正在煎蛋的甄妈扑哧一笑正在活动腰椎的甄爸扭头一看,顿时就知道来活了。

    “哈,小迁你昨晚怎么睡的?”

    “趴着睡的。”木迁默默无语泪两行,坐在沙发上甄爸在他背后环抱住他的脖颈,动作利落的一扭,就听咔的一声,木迁的世界终于从倾斜恢复正常

    感谢甄爸当年学过跌打损伤。

    木迁揉着脖子,感慨着人类身体的羸弱,若无其事的问了句:“爸,你具体什么时候会调工作?”

    “大概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吧。”甄爸也不太确定,“这件事定下很久了,我现在已经完成了职位交接,就等总公司给调令了。”

    “那就好”木迁自己都感觉莫名其妙,为什么会冒出这三个字,他问:“小灵要在这上完初三吧。”

    “对呢,”厨房中的甄妈笑道,“你不用担心,等你跟你爸去大城市啦,你们两个姥姥和小姨就会过来,她们以后就住在咱们这套房子里面啦。”

    小姨

    木迁一手扶额,又感觉十分庆幸。

    旁边的小灵却是雪上加霜之后的小黑脸哥哥暂时离开自己身边,算是人生最大的打击小姨还要过来一起住,简直就是人生最大的打击二重奏!

    那个小姨

    木迁想起来,就只有那紧紧勒着自己,让自己在某个柔软的沟壑中差点窒息的画面
208 小灵的古筝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