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梦里花落知多少(1/2)
作者:柳下西门
    好舒服的感觉。

    宋时婧感觉自己浑身暖洋洋的,仿佛是浸泡在温水中,随着那琴声,在温热的河水中随波逐流。

    琴声叮咚作响,她轻声呻吟,鼻尖发出了轻轻的哼声。

    现实世界,宋时婧的座位附近几个同学同时扭头等他们看到宋时婧趴在那露着半张脸在熟睡,都有点面面相觑。

    睡觉也能睡出爽感?

    好厉害的转校生

    “大家继续听课,不要走神哦。”

    英语老师朝着宋时婧看了眼,初始的不满在渐渐积累。

    梦中。

    宋时婧感觉自己在水里面飘呀飘呀,恍恍惚惚没有红红火火,她渐渐的看清楚了周围的环境。

    温泉一样的水潭,岸边有个人影坐在那垂钓,不远处有个凉亭,亭子四周都是帷幔,琴声似乎就是在帷幔之后传过来的。

    风吹过,帷幔掠起,恍然看见一袭白衣的美丽人影在那静静的抚琴。

    宋时婧在水面坐了起来,没有下沉,潭水清澈见底,上面飘着淡淡的白气。

    岸边垂钓的

    “小迁迁?”

    岸边正钓鱼的人影抬头看了眼水潭中央,看到那如同出水芙蓉的宋时婧之后,额头挂了几道黑线。

    木迁骂道:“这梦境是你弄的?闲的你。”

    “梦境?”宋时婧有点疑惑不解,她从水面上站了起来,试探着走了两步。

    水面出现了点点涟漪,潭水最少也有半米的深度,不过她并没有掉下去。

    原来是在做梦

    做梦

    课堂中,熟睡的宋时婧突然发出了笑声:“嘿嘿嘿”

    周围的同学再次扭头,讲台上的胡老师那滔滔不绝的英格力士也戛然而止。

    胡老师做了个深呼吸,继续面带微笑的讲课。

    梦中,宋时婧正站在岸边,对着木迁又捏又拽。

    姐的梦,姐做主!

    这不是常理吗?自己的梦里面,所有一切都是根据自己潜意识或者主动意识进行演变的。

    宋时婧好不容易做梦,又好不容易做梦的时候把木迁放了进去,当然要好好玩一玩了!

    玩一玩

    木迁黑着脸,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作。

    宋时婧先是捏了捏木迁的耳朵,仔细打量着木迁,嘴里面还说了句:“喊声姐来听听。”

    木迁只能用嫌弃的目光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宋时婧赞叹道:“跟生活中的小迁一样呢,对对,就是这个表情有时候感觉你这个表情好讨厌哦,可又不敢说你什么。”

    “我觉得,有时候开诚布公”

    木迁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人堵上了,用小手。

    他有点错愕,因为宋时婧直接搂着他的脖子,很淑女的坐在了他腿上

    宋时婧歪着头研究了下,手指还弹了下木迁的鼻尖,喃喃着:“跟真的一样。”

    木迁:

    “你要再这样,我就不能保证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了。”

    木迁的喉结略微抖动了下,宋时婧却给了她一个挑衅的眼神。

    哟呵,这笨蛋竟然还能这么大胆!

    这刷新了木迁对宋时婧的认知,心里大概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宋时婧把这当做了她自己的梦境。

    要不,就配合她一下,直接就从了吧。

    宋时婧叹了口气,静静的靠过来,把头依靠在他的肩膀。

    “小迁,我好累”

    “嗯,累了就休息一会,”木迁心中有块柔软的位置被轻轻触碰了下虽然手还是在拿着鱼竿,但他上半身肌肉已经放松,让她靠的更舒服些。

    与其说这里是梦境,不如说这里是幻境,怀中的触感和鼻尖嗅到的她的体香,都是那么的真实。

    思维的互动精神的直接交流。

210 梦里花落知多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