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从画里走出的阿姨(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的内心独白一定是这样的:长得漂亮就可以无视课堂纪律吗?

    那她怎么遵守课堂纪律,岂不就是长得不漂亮了?

    这逻辑乍一看确实是没毛病。

    就连班主任都不管,还让同学们小点声,别打扰了某个上课睡觉的女同学

    常理被颠覆了!

    不过,心理素质也是实力的一种,任颖在商场摸爬滚打这么久,能隐忍的程度绝对不止如此。

    她忍了!

    咯吱、咯吱,钢笔的鼻尖刺破了桌面,带飞了一些木屑

    睡梦中的木迁感受到背后的杀气,在那处梦境中也稍微提了下心。

    梦中,木迁坐在那继续垂钓,宋时婧稍微整理了下心绪,站在他旁边警惕的看着远处走过来的白衣人影。

    这个人影

    如果不是木迁想和对方用这种方式见面,那谁也不可能拉动他进入梦境。

    先前有小灵让自己添加好友,如今又是梦中相见;木迁自然就明白了两件事。

    第一,那个美腻的古琴老师找自己有事;

    第二,那个美腻的古琴老师也不是普通人,自己之前看走眼了。

    念及于此,他心中吐槽之魂就有点不可避免的燃烧了起来话说,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和平的人类小镇,不在妖界和人界的边界地带,也不存在什么古老的遗迹,怎么有这么多非正常的存在停驻着!

    算上他,现在已经出现了一只最强的妖王,几个妖,一个妖将,许许多多的除妖师

    巧合吧,应该算是巧合吧。

    如果让木迁知道谁在背后捣鬼,非要让他做人的计划泡汤那他要毁灭世界的说

    木迁打了个哈欠,鱼竿晃动了下,收杆,一条小金鱼被拽出了水面。

    宋时婧大感,估计是没看过别人钓鱼,然后观察着木迁的动作。木迁把金鱼拿在手里,把鱼钩取下,宋时婧不由轻咦了一声。

    鱼钩只是一根小小的铁块?

    随后就意识到,这里是似真似幻的梦境

    “我该怎么称呼您?”温柔的女声从两人身后响起,从凉亭中抚琴的女人已经到了他们身后。

    宋时婧扭头一看,这次是真切的看到了对方的模样,然后就抿嘴皱眉。

    这个阿姨好像喊阿姨有点不太礼貌;这个姐姐看起来,和妈妈的气质好接近。

    穿着素白的古装,脚下是绣花鞋,梳着的是传统的云鬓,淡妆也是古老而典雅的式样

    宋时婧只在自己母亲身上见过类似的气质,但她也知道,很多传承古老的除妖师,都有保持古老服饰的传统。

    “你是谁?”宋时婧警惕的问了句。

    “我是来找这位先的,”古装女子温柔的回答。

    木迁略微扭头看了这个女子一眼,并没说什么话语。

    这女子立刻明白了木迁的意思,对宋时婧微微欠身,道:“先前失礼了,我名素清,不知姑娘怎么称呼。”

    失礼姑娘

    宋时婧心里嘀咕了句:听说过看动漫玩spl的,没想到最近古装电视剧也这么受欢迎。

    “我叫宋时婧,”小宋落落大方的一笑,也有点除妖师应该有的淡定从容,“不知道你把我们拉入了梦境是要做什么,首先,阁下应该表明下自己的身份吧。”

    “昆吾山的宋家吗?这里是昆吾山的辖地,应该不错吧。”古琴老师素清温柔的问候着,“我其实并不是我把你拉入了此地,而是你自己寻过来的。”

    这就有点小尴尬了。
211 从画里走出的阿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