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空白的标题(四更)(1/2)
作者:柳下西门
    ……

    原来上学是这么无聊的一件事。

    宋时婧托着下巴,看着教室里面的时钟在滴滴答答的转动;上午还剩下最后的五分钟,她马上就可以迎来珍贵的午休。

    断断续续也算是上了两天学,宋时婧开始有点佩服这些中学生们的‘精神之坚韧’。

    像她进行除妖师为期几年的培训时期,每天大部分的课都是在体能训练、实战模拟等等,都是在外面活动的课程。相比而言,老老实实坐在座位上学习知识……

    也不知道这些高中生这十多年是如何度过的,很不容易的说。

    而宋时婧他们就算去学习文化知识,也经常变成除妖师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讲一些当年的‘除妖趣事’……

    捂着嘴打了个哈欠,宋时婧感觉浑身都在酥软。

    普通人的高中,果然是一个让人‘自甘堕落’的地方。

    ‘倒是真佩服她了,’宋时婧看着任颖,后者还在专心听课,一丝不苟、精神专注。

    当她看到任颖那精致五官勾勒出的侧颜,也是有些微微的出神。

    叮当当当……

    学校各处的扩音喇叭又在开始演奏同一首歌。

    这次最先站起来的,反倒是成了平时都会很淡定等同学们差不多走完了的……木迁。

    他在躲。

    任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只是抬起了小手,木迁已经快步走到了讲台附近,直接朝着前门奔走。

    讲台上的数学老师其实是有点懵的……那个,他还没喊下课啊。

    “甄木迁同学?甄木迁同学?”

    是因为他教的不好,所以一直是当‘教学观察员’的甄木迁、学校中的风云学生,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厌恶和不满吗?

    此时此刻,数学老师的心里也很崩溃啊!

    “啊,”木迁总算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咳了声,对着老师露出了歉然的微笑,“我有些尿急,可不可以……”

    能把‘尿急’这种事说的如此淡定,口气清新脱俗、笑容淡然优雅,这让许多同学都在用那小小的、崇拜的目光注视着他……

    “去,赶紧去!注意保护前列腺和肾脏,这是老师的切身之谈。”

    数学老师长长的松了口气,他对木迁摆摆手,木迁笑着走向了门口。

    数学老师好像暴露了一点什么。

    等他走出教室,数学老师也宣布了课堂结束,然后这位老师擦擦额头的汗水,抱着教材走向了教室门口。

    也挺不容易的。

    任颖抱着那个大大的便当盒,低头有些失落的表情,落在了几个关心她的同学眼中。

    仿佛那马尾辫也没了多少活力……

    “嗨,”旁边传来一声招呼。

    任颖有些错愕的抬头,因为这声音很熟悉、很清脆;让她错愕的是,这声音的主人,和她应该算是敌人的,还是那种如果能干掉绝对不能心软的敌人……

    宋时婧站在了她座位旁。

    “今天做了什么?”宋时婧一副和她很熟的模样,笑嘻嘻的坐在了木迁的位置,粉色的舌尖舔了舔嘴唇,“那个,今天没带饭,可不可以蹭点东西吃。”

    如果是换做其他女孩,面对情敌要求蹭吃蹭喝的要求,一般应该是拒绝的。

    但有过上次宋时婧‘低血糖’饿昏的经历,任颖内心之中有个名为‘母爱’的情怀又开始泛滥……

    “好的,”任颖把便当盒抱了出来,轻轻的叹了口气,“反正,我也吃不下这么多的。”

    宋时婧咳了声,“小迁总是习惯性的不靠谱,不要太在意。”

    “你是在用胜利者的姿态嘲讽失败者嘛。”任颖的眼神顿时幽怨异常。

    宋时婧尴尬的吐吐舌尖,然后也是有点颓然的拍了拍额头:“谁胜利者了,和他接触越久,越觉得他像是镜花水月,有时候倒是能感觉离我很近,有时候就跟天上的月亮一样。”

    “这也是他迷人的地方嘛。”

    门口,在不断走出教室同学们那有些异样目光中,依靠着墙壁站着的木迁,听到这话就忍不住想说一句。

    镜花水月……这种形容不应该是大多用于女孩身上吗。

    摸了摸下巴,他平时有这么高冷?
214 空白的标题(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