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要一起做的几件事(六更)(1/2)
作者:柳下西门
    初中校园其实和高中校园差不多,其实小镇上的初中和高中都是一个基础模板建造的,只是很多设施不如高中完善。

    让子女享受优质的教育,成为了小镇控制人才外流的主要手段。

    但里面的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就差很多了。

    初中女生们的校服裙必须过膝盖,不能化妆、不可以梳奇奇怪怪的发型,女生基本都是齐耳的短发,最长也就只能披肩,还必须扎起马尾。

    当然,双马尾也是很多女生的可爱选择。

    男生们也就那样,没什么描述的必要。

    小灵的班级,小灵的座位。

    午休时间,小灵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手边还摆着面包、香肠和牛奶,都是甄妈精心挑选的速食。

    她却没什么胃口。

    “一周到半个月”

    哥哥就要离开自己身边,跟着爸爸去另一个城市而自己也要迎接小姨和外婆的到来,开始一段艰辛的岁月。

    “唉,”小灵幽幽的叹息。

    有两个小女生手拉手走了过来,“小灵,我们出去走走吧。”

    “不要,你们去吧,我现在心情很低落。”

    两个女生对视一眼,非但没有走,反而还坐了下来。

    “怎么啦怎么啦?是不是又被哥哥拒绝了?”

    “那个百折不挠的小灵灵呢!你可是我们的偶像,敢于追求自己真爱不在乎世俗目光的美少女偶像呀!”

    现在的初中女生赞一个。

    甄小灵更加颓然,试图打起精神却瞬间失败,额头亲吻着自己的课本,整个人都被阴影线渲染。

    “可我现在已经成功败给了世俗的干涉,已经再无力为了充满爱和正义的自由世界奉献自己的力量,终将会泯为众人”

    论小灵的中二病。

    “到底怎么了呀?”

    “哥哥谈恋爱了吗?”

    两个女孩满是关切,而这种关切并不完全是出于八卦她们从初一开始就很要好,也从初一开始就被小灵的兄控理念灌输着。

    没成为兄控,主要是没有xing

    小灵郁闷的说:“唉,比这个更严重,而且哥哥现在也对一个漂亮的姐姐有好感了。”

    小灵眼前浮现出了宋时婧不顾一切扑向自己的画面

    又叹了口气:“而且我也觉得这个女孩不错,虽然不能把哥哥拱手相让,但也不能和她反目成仇。”

    两个女孩面面相觑,她们感觉小灵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而自己的人生就像是咸鱼一样无聊

    那她们,也只能通过听小灵吐槽的方式,来感受一下那种丰富多彩的生活到底是多么的丰富多彩

    “比这个更严重的是什么?”

    小灵慢条斯理的诉说着:“哥哥要离开这里了,而我还要被妈妈、小姨、姥姥牢牢的看着,从此就要进入监禁时代。”

    “好可怜。”

    “爸妈就不能考虑下子女们的感受吗!”

    “真是的,我们去和叔叔阿姨讲道理!”

    “对对!我们放学就去!”

    两个女孩立刻义愤填膺了起来。

    “要不我们搞个联名请愿?”

    “或者去政府部门反应?”

    “咱们是要搞个大新闻的节奏!”这两个女孩的目光已经满是火热,“然后引发全社会的讨论,兄妹到底可不可以在一起!”
216 要一起做的几件事(六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