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十更!)(1/2)
作者:柳下西门
    反常,实在是反常。

    平常都只是帮妈妈洗洗碗、擦擦桌子的小灵,今天竟然有模有样的系上了围裙,和妈妈学习做简单的早餐。

    看着小灵在那认真忙碌的背影,木迁实在是有点适应不过来。

    一般来说,人的转变都需要有个过程,这个过程很重要。

    可小灵现在的模样……好像是直接省略了这个过程。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木迁故作淡定的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看了眼爸妈的卧室,还能听见甄爸的呼噜声。

    昨晚甄妈也是没少操心。

    不过甄爸平日里为了家庭一直在忙事业,现在终于有了升迁,也有了难得的假期,当然要适当休息一下了。

    “妈,你这几天也请假了?”

    “对呀,”甄妈总是笑的很温柔,“在家多陪陪你和你爸。”

    木迁:“要不我也请假吧。”

    多么好的不去学校的理由。

    “不可以,”甄妈立刻面色严肃的教育着:“你现在是高中生,学习任务很重,不能随意耽误的。”

    “就是就是!”小灵也扭头教育着:“哥哥不可以趁机偷懒!小灵都老老实实上学呢。”

    反常,小灵今天太反常了!

    竟然不借此对妈妈撒娇,从而达到兄妹二人同时不去学校的目的,竟然还反过来教育他!

    木迁一阵凌乱,心中各种风起云涌。

    早餐期间经历的反常事件还有:

    小灵坚持让哥哥吃那个看起来有毒的煎鸡蛋,因为煎鸡蛋的正反面加起来,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区域都是焦黑的。

    不过想到这是小灵动手做的,木迁也就面带微笑的含笑九泉了……

    平时都是比木迁收拾整理衣服慢的小灵,今天竟然十分迅速。

    还有,平时都是被妈妈送去学校的小灵,今天竟然要求早出门十分钟,让木迁用单车带着去上学。

    平时……

    总之,小灵很!反!常!

    爬上坡,骑着单车,朝着自己已经一年多没走过的那条路前进着。

    小灵抱着哥哥的腰,脸蛋依偎在哥哥的背上,听着哥哥嘴里哼着的歌谣,听着车链的哗哗响声……

    “哥。”

    “嗯?”

    “记得跟要好的同学和朋友告别,不准突然朋友圈发个状态就走人哦……那样很不礼貌的。”

    木迁差点就摁下刹车……小灵怎么知道他的打算!

    妖王大人本来就是怕麻烦的性子,所以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不告而别;只是没想到小灵竟然一眼识破……

    “好吧,”木迁大义凛然,“虽然我不太擅长应付这种场面,不过既然是你要求的,那我就去勇敢面对下分别这件小事吧。”

    “嗯嗯!这才是负责任的哥哥!”

    小灵开心的笑着,然后木迁就感觉她的额头轻轻蹭着自己的后背。

    小灵喃喃着:“可能以后很少有机会能让哥哥用单车带我了呢。”

    “傻丫头,忘了我有超能力,你想我什么时候带你,我就回来什么时候带你。”

    “不要,”小灵轻轻拒绝着,小声说:“他们都不知道,但我知道的,哥哥一直不想使用自己的能力,想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开心的生活……我以后不会给哥哥添麻烦的,尽量。”

    吱——

    木迁还是刹车了,扭头看着小灵,很严肃的问:“邪灵附体?精神失常?梦游?人格分裂?”
220 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十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