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高中生不要喝酒(1/2)
作者:柳下西门
    “大神!”

    噗通一声,庞三浪跪在了木迁面前。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十五分,只有两个人的学校楼顶,宋时婧则在铁门那放风,免得这一幕被别人看见。

    庞三浪眼眶含泪,已经没了上课时的谈笑风声和从容淡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往木迁腿上蹭。

    木迁的眼神是何等的嫌弃,手一撇:“老师,注意点影响。”

    “求你把我送过去吧!我不能没有小黑啊!”庞三浪或许真的有成为诗人的潜质,已经出口成脏、咳,成章。

    他痛心疾首的喊着:“没有她的八十六个小时里,我痛的不能再痛,呼吸都影响心房的跳动,空气中都是悲伤的歌声,已经接近痛不欲生!”

    这家伙……不去表演舞台剧实在是可惜了。

    “行了,”木迁对于眼泪的攻势还能忍,对于眼看就要蹭在自己身上的鼻涕……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我能送你去妖界,开个次元壁什么的很简单!”

    庞三浪立刻止啼,用力一抽,鼻涕和眼泪一起收了回去。

    还是可循环使用的人体道具。

    木迁强行忍耐住打人的**,毕竟现在这个家伙是他的一名老师,从礼仪来说不应该去打。

    不管这老师来路正不正,值不值得尊重,但在个人行为上,最多也就只能敬而远之,不能拳脚相向……

    “但你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嗯!”庞三浪立刻点头,“我知道的,妖界充满妖气,我过去肯定活不久!但我可以带一套妖气净化器过去!”

    妖气净化器?

    木迁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个家伙,后者已经站了起来,拿出手机,翻出了一些图片。

    类似于宇航员装置、更像是一身战甲的白色大衣,就是他口中的净化器了。

    庞三浪:“我在他们除妖师基地发现的这种装备,而且得到了这种装备供货商的支持,他们给了我一件超赞的试验性装备,一次充能,就可以让我在妖界生活两年!”

    这个……

    情报,宝贵的情报。

    原来除妖师们已经开始研究怎么在妖界长久的生存,而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木迁身为不告而别的妖王大人,立刻嗅到了战争的味道!

    本来妖就能在人类主位面如鱼得水的生活,反过来妖界的妖气让实力低一点的除妖师完全无法长时间停驻,这就让人类在大多数战争都是被动防守的地位。

    不过,随他们去吧……

    “我说的条件并不是这个,”木迁淡淡的说了句。

    铁门那的宋时婧偷偷观察这他们两个,似乎是怕这两个男人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让人发指的羞耻之事。

    还好,她这个担心是多余的。

    庞三浪挠挠头,“大神你尽管说,我虽然没什么钱,但如果你需要这方面的酬劳,我就算是出去卖,也会凑齐的!”

    出去卖……出去卖……

    木迁自顾自的说着他的要求:

    “众所周知,妖界的环境对于人类来说很严峻,我送你过去没事,也不太担心你的死活,但却不想让别人说我谋杀了你。”

    说‘别人’的时候,木迁还特意看了眼不远处的宋时婧。

    小宋同学对他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然后继续倚着铁门。

    木迁说了第一个条件:“你只要依靠自己登上一座海拔六千米的山峰,在峰顶拍下你的自拍,那就证明你有在妖界短时间生活的能力。”

    “好!”庞三浪想也不想就答应了下来。

    木迁:“我对ps的识别水平达到了眼中有图而心中分层的境界。”

    庞三浪瞬间泪流满面,这大神还有读心术怎么的!

    “六千米啊?”庞三浪一阵挠头,他虽然身体被小黑锻炼的不错,可距离专业登山运动员还差了很多。

    木迁抱着手臂,悠然笑着:“你需要锻炼,身体太虚了。”

    “嗯!谢谢大神提醒,我加油!”庞三浪攥着拳头给自己打气,然后又问:“第二条件是什么?”

    木迁:“等你完成第一个条件再说吧。”

223 高中生不要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