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有本事乱扔里面穿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哥哥?”小灵弱弱的问,“小宋姐姐吗?”

    “嗯,她去拜访任颖了,任颖今天没去学校。”

    木迁把手机塞口袋,单腿蹬了下,自行车带着小灵朝着前面的树荫和落叶行去。、

    车篮里是他们的书包,车轮旁是晃动的小脚。

    悠然而恬静,这一幕像是要走入画中,侧坐在单车后座上的小小只,微风吹动她耳旁的俏皮。

    ‘如果能够一直这么走下去多好呀,’小灵把额头顶在木迁的背上,舒舒服服的依靠着。

    不对,坐久了的话,屁股会疼,哥哥也会疲累。

    “哥,咱们现在要去哪?”

    “河边吧,我们钓几条鱼回去做鱼汤。”

    “好呀好呀!”小灵赶紧点头,“那钓鱼用的用具呢,需要去买吗?我们好像没有哦。”

    木迁也才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在他聪慧的大脑之下,这些都不是问题……

    “路过那边百货商店买根鱼线和鱼钩,其他的凑合凑合就得了。”木迁如此一说,小灵就真的信了。

    凑合凑合就得了……

    小灵笑嘻嘻的搂紧了哥哥的腰,就喜欢哥哥这种万事都能搞定的口气,很有安全感,还很幽默……

    这就是传说中的兄控眼中出男神吧。

    之前出现的那个梦境,就是仙界遗孤素清把木迁和宋时婧喊入梦中的那次;两人的状态也能反映出他们平时日想做的事。

    木迁是在岸边垂钓,因为……

    最近想吃鱼了。

    对,就是这么简单,大妖王的脑回路其实并不复杂;因为他也不用刻意去算计别人,所以平时很少走阴谋诡计的套路。

    宋时婧是飘在水潭上的,还是沉不下去、舒舒服服的样子。

    如果去理性分析她梦中出现的情形,那是因为她最近压力太大、也太过疲累,想要好好休息一次,却每天总不能心中安稳。

    言归正传,木迁带着小灵去买了鱼钩和鱼线,路过一处小巷的时候,木迁让小灵在外面守着,开了个传送门出去,在不知道哪的景区弄了一根翠绿的竹子过来……

    鱼竿,就这么简单的完成了。

    小灵满心期待,木迁带着她去了小镇中流淌而过的小河旁,把自行车停在河堤,小心的到了河边。

    “哥,有鱼吗?”

    “应该有的,”木迁熟练的在地上开始找湿土,这边是草地,还是很容易找到虫子。

    看了眼清澈的河水,过人的视力让他很快就寻到了鱼的踪迹;坐在了草地上甩起了鱼竿,鱼钩带着饵食,朝着那边飞了过去。

    小灵搂着膝盖坐在河边,反正周围没人,绝对领域的防护措施也稍微薄弱了一些。

    还好初中女生的裙子稍微长那么可恶的一点点……

    “哥……”

    “嘘……”

    小灵压着嗓音,小声问:“你觉得任颖和小宋两个姐姐谁更漂亮?”

    这是在试探木迁的心意。因为从当前来看,木迁也就可能对这两个女孩发情。

    发情:散发出真挚而热烈的感情。

    “小宋吧,如果单说脸蛋和身材,”木迁倒是很淡定的评价着,“不过任颖还有其他加分项,比如做饭好吃、顾家又能干、气质很不错之类的。”

    小灵眨眨眼,虽然有点不开心,但还是玩笑般说着:“那你是说小宋姐姐做饭不好吃、不顾家又不能干、气质不怎么样咯。”

    “相比较,相比较而言,宋时婧确实是除了漂亮一无是处。”

    木迁双手拿着翠绿色的竹竿,也有点心虚。毕竟是背后议论他人,总有一种猛地扭头对方就在自己背后注视的心虚感……

    竹竿一晃,木迁瞬间来了精神,从坐着直接站起身,手腕用力一甩。

    完全不给被鱼钩吊住的东西半点营造神秘感的时间!

    哗!

    鱼钩带着一截灰色的丝袜腾空而起,在河面上划过了一道弧线轨迹。

    木迁黑着脸:“谁乱扔垃圾!”

    小灵咯咯直笑,看木迁把那湿漉漉的灰色丝袜取下来扔到了旁边的草地上,跑过去研究了下。

    “哥,你喜欢黑色的还是白色,还是其他颜色?”

    “什么?”

226 有本事乱扔里面穿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