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任颖家的妖气(1/2)
作者:柳下西门
    “请在这里稍作等候,我去通知我们家小姐,之前让您在外面等待了很长时间,是因为要确认您是小姐同学的身份,请您谅解。”

    战斗女仆举止得体、两只手叠在身前,对宋时婧微笑诉说着。

    一看就是经过各种床上礼仪训练的专业女仆。

    宋时婧也不能露怯,微笑着点了下头,坐在了那看起来应该不便宜的沙发上。

    等这位不管多热的天都穿着厚厚女仆装的女仆离开,宋时婧打量着这件堪称豪华的欧式风格会客室。

    手指在华美的扶手上敲了敲,脚丫子在柔软的地上踩了踩,目光扫过了那些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摆放品。

    突然感觉自己穿着的校服有点寒酸,这样的环境应该穿晚礼服才对。

    而且更寒酸的,是自己手中提着的这个果篮,里面那些榴莲……这个环境确实是不适合打开。

    不过姐气质出众,不怕这个!

    宋时婧的没心没肺再次发挥,淡定的坐在那,她又不去故意碰这些东西。

    而且任颖应该不小气才对,自己打破点摆设,按理说也没问题……吧。

    有两个年轻的女仆从另一扇门进来,端来了一个瓷杯和一盘水果。

    被子里是香浓的茶,水果是扒了皮的;被扒皮之前长什么样,宋时婧觉得自己应该能认得出,但扒了皮……那就算了吧。

    她倒是放得开,品了口茶,拿起了一块水果,吃了一口之后,直观感觉这东西应该比榴莲贵很多……

    “好奢华,”宋时婧小声念着,“小迁知道任颖她家怎么样,还是不知道?”

    应该不知道吧,木迁之前不是还说不知道任颖家在哪……

    那还是不要让他知道了!

    就算是她身为除妖师,除妖师又是这个世界的秩序支配者和维护者,任颖家中的豪华还是让宋时婧感觉有些压抑。

    财和权多少也是有些不同。

    “这就是资本家呀。”

    等了有两分钟,还是那位女仆走了过来,面带歉然的微笑。

    “抱歉,我们小姐现在状态很差,精神还没恢复过来,并不适合会客。”女仆对宋时婧低头说着,“请您原谅,如果小姐的身体条件允许,她肯定会见您。”

    “啊,没事!告诉她我来过就好了。”

    宋时婧把果篮随手放在了地上,毕竟眼前的这个茶几有点小名贵,上面镶的那都是钻吗……

    假的吧,假的吧!虽然‘不灵不灵’的,但肯定是假的吧!

    宋时婧默默起身,在这里承受了不知道多少点打击,有点神经麻木的跟在了女仆后面,朝着大门走着。

    想她,暑假的时候还饿肚子、露宿街头,后来还要在小吃店打工才能勉强不饿死,还要被木迁用一百块各种调戏!

    一百块都不给她!

    而现在,宋时婧见识到了普通人中的富贵群体的生活。

    不管是富人还是穷人,都是他们需要去守护的对象,这是课本上没说过的,按理说也应该一视同仁的。

    宋时婧并没有真的被打击到,她的心理素质简直是超过了她自己认知的强大。

    走在花圃中央的石板路上,他们正在从任颖睡觉的建筑物走向前院。而从前院的主建筑到任颖居住的建筑,半空有个透明的玻璃穹顶,让这里和室内没什么区别。

    宋时婧心中突然有些警觉,扭头朝着花圃中看了眼。

    按照女人的第六感,宋时婧觉得有人在偷窥自己。

    转身的时候果不其然……她看到了一个摄像头……

    “你们这里安保做的不错嘛,”宋时婧笑着说了句。

    前面低头带路的战斗女仆愣了下,似乎没想到宋时婧在这种情况下会和自己搭话,脚步也有些慌乱。

    慌乱?

    宋时婧微微眯眼,察觉到了一点点的不对劲。

    “是的,我们这里有最严密的安保,确保小姐的安全不会有任何问题。”女仆微笑着回答着。

    “嗯……我觉得,我还是看看她吧,总不能来一次见不到人,我也不好跟其他同学交代。”宋时婧皱着眉,脸上带着为难和担心的神色。

    这神色其实并不是装出来的,她现在是真的有点担心任颖了。

    宋时婧说:“她这个三好学生竟然请假了,不光是我,小迁也挺担心。我能不能看她一眼?不会打扰她,看她一眼就好。”

    女仆的面色有些发白,程式化的一笑,拒绝了宋时婧的请求,“对不起,我们小姐现在真的不方便会客……”叹了口气,“其实,小姐不喜欢让别人看见自己生病虚弱的样子,她总是太要强了。”

    这个理由,倒是多少能解释的清。

    宋时婧轻轻点头,并没有多坚持。如果木迁在这,凭他对宋时婧的了解,肯定知道宋时婧现在在计划着什么。
227 任颖家的妖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