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水妖(1/2)
作者:柳下西门
    四十五分钟之前。

    当木迁带着小灵在游戏厅里面大杀四方,两个男人跪在游戏厅外面愣愣的看木迁大杀四方的时候……

    宋时婧那边开始出现异样。

    最开始的时候,宋时婧的吉普车跟着从任颖家开出来的那辆豪车,一前一后朝着小镇中行驶。

    因为小镇上的道路构造并不复杂,为了防止对方发现,宋时婧让手下保持了百米的距离。

    这个距离,凭借着除妖师的敏锐感知能力,自然是跟不丢的。

    那辆豪车东拐西拐,最后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巷,在里面停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倒车出来去了小镇小河的河岸。

    在河岸上,两个女仆打扮的年轻女孩下车,她们朝着左右两侧沿着路离开了,还拿着手机朝着四处照亮。

    河堤上面是一条不宽的公路,这两个年轻女孩各自走过了百米,应该是为了监视来往行人和车辆。

    还好,宋时婧他们的吉普车向后退的迅速,这才没被对方发现,也才能发现对方到底在河边做些什么。

    等两个女孩就位,驾驶座的司机走了出来,而宋时婧见过的那个管家模样的女仆也走了出来,还拽着一个大大的布袋。

    宋时婧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吉普车上隐藏的特殊探照仪,把这一幕还算清晰的展现在了她眼前。

    “准备麻醉针,不要惊动对方,”宋时婧小声嘱咐了句,旁边的女孩立刻动作了起来。

    很快,这个女队员推开车门走入了夜幕中,去找对方的岗哨了。

    宋时婧监视着河岸边的动静。

    那个布口袋很重,但里面应该不是装了人,因为那口袋是圆球的形状,看起来似乎是一些衣服和布料。

    那司机扛起了口袋,而那个女仆则提着裙摆,走下了河堤。

    这么晚了,来这里扔垃圾?

    想想就不可能……

    宋时婧开口:“调整下探照仪的方向。”

    开车的男队员立刻执行命令,让视角锁定那两个行动的人影。

    他们来河边做什么?宋时婧略微皱眉。

    下了河堤,男司机直接开始脱衣服,宋时婧当时就差点开骂……

    来偷情?至于这么大费周章吗!简直了这两个!不能在车里吗?庄园那么大,肯定有地方可以干这事吧!

    不对,脱衣服的只是男人,那个女仆却开始低头忙碌,从那个口袋中拽出了一件件女款的衣服。

    “他们在做什么?”宋时婧满头雾水。

    开车的那个男队员探着身子过来看了眼,也是一脸的不明所以。

    那个布袋里面大概有六十多套衣服,按照上衣、下衣配套,有的还有丝袜、袖套等,都是夏装,一件揉搓起来的体积很小。

    任颖的女仆把一件短袖、一条短裙展开,用牙咬开了一截胶布,把短袖和短裙粘在一起,又扭头拿出了一张纸……

    那是……

    黄纸!

    是除妖师们常用的黄纸!

    屏幕有些昏暗,无法看出这黄纸上有没有符箓,但宋时婧立刻就意识到了事情有些不对。

    女仆把黄纸塞到了短袖的领口,同样用胶纸黏上;这胶纸应该也是特制的,不会在水中失效的那种。

    等这些做完,那个男司机已经脱的只剩下泳裤,抱起了这套衣服,慢慢的潜入了河水中……

    “是在封印什么吗?队长?”

    “不能轻易下结论,”宋时婧微微摇头,看着自己手中的铃铛,半天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那个女仆在玩什么……接触过几次,完全感觉不出这女仆有什么灵力存在。

    车上放着的对讲机中,传来了女队员小声的话语:“已经就位,随时可以动手。”

    “让她先不要急。”

    “是,队长,”男队员拿着对讲机喊了句,“别急,听队长指令。”

    这么黑的晚上,来这里粘衣服做什么?

    很快,女仆又弄好了四套衣服,那个男司机也从水下游了回来;上岸之后又抱起了这几套衣服,转身再次游入河水。
231 水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