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不能都让妖背锅(1/2)
作者:柳下西门
    生命如何被剥夺,就被如何归还。

    当木迁主动用出了言出法随,自然而然就掌控了这片空间的支配权,然后根据一些高深的力量原理运作,把阴云中的生命力变成了白色光点,缓缓的释放了出来。

    总之……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结果就是,阴云消散,河岸上下的水妖直接炸散,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芬芳。

    河岸上像是被洪水洗过,刚才所有的妖物同时炸散,河岸就变得十分干净。

    一颗鸡蛋大小的白光没入了庞三浪的眉心,一颗鹅蛋大小的白光没入了陈少勇的胸口……

    从这里就能看出,虽然陈少勇比庞三浪要年长,可庞三浪的自然寿命并不如陈少勇接下来的人生路途。

    然后……然后……

    “哇……”小灵轻叹了声,看着那一颗篮球大小的白光落入了宋时婧的身体。

    鸡蛋、鹅蛋、篮球……

    “哥?”小灵小声问:“这个就是代表小宋姐姐生命力很顽强吗?”

    “嗯,估计活个一两百岁顺便保持青春永驻都不是问题,”木迁笑着揉揉小灵的脑袋,小灵还是有点小失落的。

    木迁:“别担心,你不想长大,就永远不会变老。”

    小灵眨眨眼,哥哥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对这些都是十分模糊的,只是隐隐约约觉得,哥哥有可能会让她拥有很长的寿命……

    不管寿命多长,能陪在哥哥身边就好;如果哥哥不在了,慢慢孤独终老也没什么意思的说。

    小灵偷偷看着自己哥哥,嘴角带着甜甜的微笑,只是木迁此时已经把目光看向了小镇之外,并没有看到妹妹带着小小心事的复杂目光。

    镇外,小山上。

    穿戴着斗篷的男人愣愣的站在那,看着那璀璨而清朗的星空。

    “怎么回事……怎么可能!”

    这个男人突然喊着,向前走了两步,步伐有些踉跄。

    使用汲取生命之雨这种技能,就算是对于他这种级别的高手来说,也是有极大的负担。

    “云呢?我的云呢?”男人喘着粗气,“不可能,这不可能!”

    背后传来了少女清脆的声线:“哥,他怎么了吗?”

    “大概就相当于自己必胜的情况下却被突然反转的运动员,有点沮丧吧。”这回答的声线却有些懒散。

    斗篷男猛地回头,还没能看清背后诡异出现的两个人影,视线就被一只拳头充满……

    “走了,”木迁一只手拉着小灵,一只手拽着这个关键人物的小腿,面前打开了一个红色的光门。

    小灵满是新奇的跟着木迁走了进去,刚才他们就是这么出现在这个家伙之后的。

    大约过了五分钟,小镇上满是东倒西歪的人影。原先被木迁弄昏、或是被吸取生命力的居民,一个个捂着额头都站了起来,自然已经恢复了原状。

    他们的目光浑浑噩噩,潜意识中都在执行‘回家睡觉、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指令,倒让除妖师们的善后工作简单了很多。

    庞三浪抱着后视镜痛哭流涕,刚才他变老变丑,简直就是一场恐怖的噩梦!

    老了就那样啊?

    小黑会嫌弃的啊!

    陈少勇则淡定多了,已经跳下车跑到了宋时婧几人身边,围观地上昏迷不醒的两个人影。

    这两个家伙,一个是任颖的战斗女仆,应该算是管家的女人。

    一个是木迁从镇子外面抓回来的,把斗篷摘了是个瘦骨如柴的中年男人。

    那女仆只是惊吓过度昏迷过去了,不过此时也即将苏醒,毕竟她流失的生命力也已经返回了身体。

    宋时婧被那个女队员扶着……虽然她很想趁着自己很虚弱的样子靠在某个男生的怀抱,不过刚经历了这么一场生死战斗,她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太奔放的好。

    她喊了声:“小迁……”

234 不能都让妖背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