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这是一个有关于大姨妈的故事(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灵可真忙坏了。

    整整三大包布偶玩具,完全已经可以把她的卧室各处充满了,还都是她中意的宝贝,才让木迁去从娃娃机中抓出来的。

    甄爸和甄妈基本都是目瞪口呆的模样。

    还好,这些布偶来路正当,重点是没有花费多少大洋,甄爸甄妈也只能对木迁竖起拇指。

    甄爸:“小迁啊,好像咱们突然找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捷径。”

    “爸,”木迁哭笑不得,“其实是娃娃机有个系统故障,所以才能被我捡了便宜,今天之后他们肯定就会修正了。”

    甄爸只能一脸失落,背着手回卧室去了。

    甄妈已经被小灵拉去帮忙整理房间,被那么多公仔包围,甄妈的少女心也已经泛滥了起来。

    身上有些湿漉,木迁就去洗了个澡。

    洗澡的时候,他虽然不想让自己去思考,还是不由自主的有些挂念。

    那个昏倒的女仆他见过,是任颖家的战斗女仆,就是会表演各种杂技的那位……

    宋时婧说任颖家里有妖气,木迁当时有些不开心的原因,并非是因为‘妖无端背锅’,而是因为对任颖的信任遭到了本身的质疑。

    任颖怎么可能会和妖有关?

    他和任颖从初中就见过面,一直到了现在;如果真的是妖,他没有理由发觉不了。

    今天任颖还请假了……

    木迁穿着一身浴袍,有些心事重重的从洗浴室走了出来,目光有些深沉。

    小灵开着房门,里面传来了一声:“好开心!呀呼!”

    完全能想象到小灵穿着睡裙低跃而起,扑在了她布满了布娃娃床上的画面……

    还有甄妈温柔的话语声:“不能玩的太晚哦,不能因为这个影响学习,不然我就都给你没收了,等你高中了再还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

    “小丫头,还会阿谀奉承了,不错嘛。今天和哥哥玩的开心吗?”

    “嗯!嗯!明晚上还要去!妈妈快帮我想想,明天我该跟哥哥做什么?”

    甄妈:“只要不做出越过伦理禁忌的事,这几天都允许你哦。”

    很好,很强势。

    木迁额头挂满了黑线……甄妈这样教女儿真的不会有事吗……

    “妈?”木迁在小灵房门凑了个头,“我今天有点困就先睡了,如果有事的话给我振铃,”他看着小灵,有点深意的说了句:“我今晚不想穿衣服,所以不要随便进我房间。”

    小灵立刻领会了哥哥传达过来的精神。

    引诱!摆明了这是引诱!

    明明知道妹妹对哥哥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情况下,竟然还如此轻易的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小灵眼中刚要冒红心,木迁却对她做了个手势。

    呃,哥哥是要出去吗?

    对哦,那边的事好像还没解决。

    甄妈温柔的说了声:“快去吧,要休息好哦。”

    “嗯!”木迁微笑着拉上了房门。

    回房换了身衣服,木迁看着外面的那轮皎月,刚才有些浮躁的心境渐渐平缓了下来。

    不管怎么样,先去看看任颖吧。

    咚咚。

    不用想就知道,这肯定是小灵同学。

    木迁拉开房门看了眼,刚好看到了甄妈下楼的背影;小灵闪身进了哥哥的房间,看着哥哥一身运动装,顿时贼笑了两声。

    “哥,你不是不穿衣服的!骗小孩呀。”

    “还敢打趣我了,”木迁揉了揉小灵的脑袋,“我去那边看看,不然总是不放心。你老老实在家,你身上有我的力量守护,你离着爸妈近些,谁都伤害不到他们。”

    保护爸妈?小灵的眼神立刻就充满了荣誉感。

235 这是一个有关于大姨妈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