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谁还没任性过(1/2)
作者:柳下西门
    爸?爸……什么鬼?

    宋时婧也是一阵瞪眼,并不只是木迁惊呆了。

    如果那个人的名字叫‘ba’这也算回事,可看任颖扑上去想要抱住那个人的冲动模样,刚才那一声肯定不是随便喊的了。

    任颖被两名全副武装的除妖师拦住,而一直咬牙硬抗审讯手段的男人,此时低下了头,面容依然阴暗。

    “啊?”

    宋时婧和两个女队员同时歪了下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们放开他……爸,是你吗?你回来了吗?”任颖用哭腔呼喊着。

    穿着睡衣的少女有些失魂落魄的模样。

    这是在那辆卡车内,有些昏暗的灯光随着车里面的脚步摇摇晃晃。

    车棚外面,木迁和宋时婧并肩站着,两人很有默契的小声交流。

    宋时婧:“我不是听说任颖的父母都在国外,自己白手起家开创了一番能吓死人的事业吗?”

    “用脑子想想,这么不合理的设定真有可能吗?”木迁嘴一撇,“别问我,我没研究过,我一直觉得她是个标准的富二代而已。”

    “她不是你的追求者吗?”宋时婧一副你在骗小孩的表情。

    木迁:“说的就跟我也很了解你的家底一样。”

    宋时婧一手扶额,还好说话声音小,没有被周围的除妖师们听到。

    木迁:“先把她爸放了吧,有我在不用担心什么,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去他们家坐坐吧。”

    反客为主。

    宋时婧对木迁已经有些言听计从,而且当宋时婧喊出那句‘爸’的时候,事情也就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虽然有点狗血,但还是有些神转折的节奏吧……

    但使用了汲取生命之雨这种邪恶的技能,还想继续在外面逍遥快活,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毕竟宋时婧是个正义感挺多的女除妖师。

    除妖师们很快控制了任颖的住宅,那个驱使邪法的中年男人一直低着头,被几个人死死的摁押,到了任颖家的主建筑客厅。

    木迁站在窗边,抱着胳膊,静观事态的发展。

    爸?

    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本思路,这个男人应该是背负了怎么怎么样的仇恨,才会不惜利用自己的女儿……这就自然而然牵扯到了任颖母亲是死是活的问题了。

    任颖被宋时婧拉着,宋时婧并不允许她靠近中年男人;那个男人被捆绑着摁在了沙发上,身上满是血污的斗篷也已经被扒了,里面是衬衣和长裤。

    主客厅装潢就像是金碧辉煌的殿堂,一直在阴暗环境没能看出来,现在再去看这个家伙,他虽然瘦弱,眉目和任颖还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爸……”任颖捂着嘴。

    男人的目光已经恢复了冷漠,冷漠的注视着任颖,继续一言不发。

    宋时婧问:“任颖,我们现在需要你配合工作,这个男人如果真的是你爸爸,我们希望你能提供有关他的讯息给我们。”

    任颖不断摇头,也只剩下了摇头。

    有两个女仆大着胆子从旁边跑了过来,搀扶住了任颖,让她摇摇欲坠的身体不会真的摔倒。

    宋时婧继续说:“他之前施展了一种能力,你可以理解为超自然现象中的化学武器,差点谋杀了小镇上数以千计的无辜居民。”

    “不会,我爸不会的!”任颖终于把目光挪开,放到了宋时婧的脸上,咬着嘴唇,“我爸不会这么做的,他很善良……”

    这个时候,木迁也只能站出来了:“你先冷静一下,把想要告诉他们的慢慢说出来。”

    “嗯,”任颖吸了口气,看着沙发上坐着的男人,目光很复杂,更多的是被她压下去的依恋。
237 谁还没任性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