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精神威慑(1/2)
作者:柳下西门
    同伙什么,这纯属开玩笑……

    任颖在这个事件中是明显的受害者,还是被小鬼潜藏了三年多的受害者。

    让木迁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个男人能对自己的女儿做这种事,正常的女孩成长方式,不是应该参照小灵同学的成长轨迹吗?

    木迁虽然已经抬起了手,而且一般情况下也不太可能有人能够影响他的思维和行动……可他动作却还是停顿了下,没有真的摁下去。

    ‘就当是为了那几顿的午餐,’木迁嘴一撇,退到了一旁。

    宋时婧一脸不解,小声问:“怎么了?为什么?”

    明明就是木迁抬手就能做成的事,可……任颖说不要……

    任颖低着头,面容有些阴暗,如果宋时婧低下头看,能看到她的双眼并没有什么焦距。

    “不要这样,”任颖的声音有些轻颤,“父亲会选择隐瞒我,肯定是有些事不能让我知道;那……如果他不想告诉我,我是不能强迫他去说的。”

    任兴国的面容还是如同铁石一样冷硬,好像并不为所动。

    木迁已经走到了女仆的身后,在她的后脑勺上轻轻敲了下,一点点五彩缤纷的光点就荡漾了出来。

    他抬手将光点拿在手中,揉搓成了一团,这就是这个女仆长一部分的记忆。

    这颗记忆球木迁没看,而是丢给了宋时婧。想起了上次那颗记忆球下场的宋时婧立刻紧张的捧住,如果坏了的话,这次事件的真相就没证据了。

    “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木迁问。

    宋时婧眨眨眼:“今天你好好说话哦。”

    “我是问任颖。”

    宋时婧:……

    当这么多人的面被奚落,感觉自己好没面子的说……可又不能反驳什么,只能做出一副很贤惠的样子,默默的坐在那听着……

    “什么都可以麻烦你吗?”任颖抹了下眼泪,轻轻的吸了口气,有些啜泣。

    木迁的声音很温柔点头道:“嗯,今天为你破个例,除了让我毁灭世界,其他我都酌情帮你。”

    任颖看着木迁,眼泪突然就决堤,转身抱着宋时婧哭了起来。

    宋时婧手足无措,只能轻轻抱着任颖。

    周围的除妖师们都觉得,他们现在应该把这个空间让给这三个年轻人。

    当任颖痛哭的时候,任兴国也扭头看了眼任颖,眼底划过了浓浓的歉疚,但很快就被自己的冷漠隐藏了起来。

    木迁注意到了这点,就觉得这个家伙可能并不是太无可救药。

    他问:“你。”

    任兴国抬头和木迁对视,但只是对视一眼,任兴国就把目光闪躲开了。

    亮,木迁的双眼太亮,似乎透过这点亮光,能够引燃任兴国内心之中隐藏的那些情感。

    “任颖的母亲在哪?回答我。”

    木迁的声音带着一股律动,让任兴国身体轻颤了下,然后那有些干瘪的嘴唇就说出了一句:“被、被他们控制了。”

    他们?控制?

    原来不是妻子被人害死、丈夫不顾一切为了妻子报仇的剧本。

    狗血度降低百分之五十。

    “他们是谁?我问你的问题,你必须回答。”

238 精神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