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初生的牛犊子总是不怕虎(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般来说,感性认知对于青春期的男生来说都不会太多,更不用说是木迁了。

    他是妖王,被妖界崇拜、敬仰或者遗忘了许多年,一直在最顶端的位置,拥有最强大的战力……

    木迁在重新做人之前,自身的感情都已经淡漠,所以才会喜欢在漫画书中去体验不同的生活。

    终于,当他迈出了重新做人的脚步,在甄家十年,恢复到了如今的性格。

    而遇到宋时婧之后,又有了许多的不同……很微妙的不同。大概,妖王大人重新做人的身体中,也有各种青春的激素不断分泌吧。

    嚣张的荷尔蒙。

    单车,晃来晃去的小脚,清晨有些空旷的街道。

    小镇的居民基本没察觉昨晚发生了什么,就算是在当时事发中心被雨水波及的那些,也大多没有疑惑为什么会出现在家中。

    妖王大人亲自出手,比除妖师们的科技显然靠谱多了。

    不过话说……

    ‘哥最近是不是管闲事管太多了。’

    木迁自我检讨着,回应着小灵的话语,载着她去学校上课。

    “哥,昨天晚上很晚才回来哦。”小灵似乎有点不开心,“是不是去和小宋同学做一些不见的人的事了!”

    “有什么事见不得人?”木迁淡定的问了句。

    小灵眨眨眼,脸蛋红彤彤的,额头撞了下木迁的背。

    木迁似笑非笑,却也没追着打趣她,毕竟是兄妹,玩笑不能开的太过。

    去小灵学校的路,总归不免要路过素清的住所。

    而这个满是仙气的大妈、咳,阿姨,依然在窗边透过窗帘的缝隙,注视着下面这对兄妹离开。

    只是今天,这古香古色的房间中,多了几个人影。

    这是三个年轻人,两个面容二十左右、看起来应该是色艺双绝的‘女子’,身穿着仿古汉服,梳着云鬓。

    那个年轻男人时髦多了,染了一头白发,鹰钩鼻、宽额头。这个白毛男和一个女子紧靠着的坐着,瞧这没羞没臊的样子,就知道这应该是一对情侣。

    “素清长老,那位强者路过了吗?”

    “已经过去了,”素清声音很清淡,“按照计划行事,你们佯装成高中生进入他们学校,试着接触下这位前辈。”

    三个人几乎同时皱起了眉。

    一女子——对于这种气质和打扮的女孩,用女子来称呼显然更贴切一点;她说:“难道对方就不肯直接帮我们吗?”

    “对于这种级别的存在,我们不能存有半分不敬,只能通过其他方式,”素清低垂着眼眉,“我们的目的是让这位前辈出手帮我们寻找回家的路,为此,我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白毛男人挑挑眉:“长老都不能吸引这位前辈吗?”

    素清抬头注视着这个有些轻浮的男人,声音有点冷:“你是在羞辱我,对吗?”

    “长老恕罪,我不敢。”

    “那就按照计划行事,虽然我已经退隐多年,可还是能够影响到长老会决议。”素清扫了下衣袖,三个年轻人知趣的站了起来,对着她微微欠身,扭头走出了门外。

    门外似乎传来了小声的嘀咕声,若隐若现,但素清却听的清清楚楚。

    是那个白毛男人……

    “嚣张什么,不也就是个人尽可夫的女人而已,说不定已经和多少男人睡过。”

    素清微微攥起拳,这种粗言秽语让她简直有些不能忍耐。

    深呼吸,素清只是冷漠着面容。

    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的继承者们,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渐渐已经被世俗的污浊侵染了。

    “唉……”素清也只能轻轻一叹。

240 初生的牛犊子总是不怕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