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忐忑还分类型(1/2)
作者:柳下西门
    午饭的时候,木迁一本正经的和陈少勇讨论复魂的问题,在对抗复魂的领域中,陈少勇其实是专家级的人物。

    所以,木迁灭了复魂,陈少勇也就有点变相失业的意思

    “毁灭小镇?还要让一个下线成员去独立准备三年?”

    陈少勇稍微思索,然后断然否定,“这不是复魂的作风,他们复魂崇拜的是复仇行动,是为了积累对复仇女神的贡品,复仇女神”

    好像被木迁教训了一次

    大叔立刻闭嘴,默默的吃了口蒜黄炒蛋。

    庞三浪弱弱的问:“有什么事需要我赴汤蹈火的吗?”

    “没,你就安心调养身体,力争多活两年吧。”木迁微笑的打击着这个男人的生存自信。

    庞三浪赶紧闭嘴,低头夹了口番茄炒蛋。

    宋时婧也简单介绍了昨天她整理出来的,关于控制任颖父亲的组织信息,当前所知的信息很少,完全是无法下手调查的状态。

    “昆吾山不愧是人类主位面第一大势力。”木迁淡淡看天。

    宋时婧只能泪流满面,含泪夹了口丝瓜炒蛋。

    等会怎么一桌子全是炒蛋!

    其实这件事要从刚才点菜的时候说起,今天木迁说他请客,点菜的时候当然是女士优先。

    所以宋时婧就点了个她自己喜欢吃的番茄炒蛋然后大叔自然而然就理解为,这是宋时婧在对他释放一个信号帮木迁省点零花钱。

    大叔已经忘记木迁昨晚赢钱的事,本着高中生不能被挥霍的原则,他就点了个蒜黄炒蛋。

    而庞三浪见他们两个都是看了看木迁之后,点了两个炒蛋的菜,还以为木迁是喜欢吃炒蛋,正为了讨木迁大神欢心的他,自然也就点了个炒蛋。

    于是,一桌子炒蛋,还有一盘拍黄瓜,简直素到了一种境界

    “大叔,动用下你们国际犯罪调查的能量吧。”木迁说。

    “哎,行!”陈少勇一口答应了下来,“和犯罪势力作斗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何况是少年你想出手,那我们肯定愿意提供这方面的情报!”

    庞三浪小声问:“大叔,你该不会是想借大神之触,去解决和你们组织过不去的团伙吧?”

    陈少勇瞪了他一眼,这种玩笑能随便开的吗!

    虽然也有这么一点点的想法。

    “过段时间我就要离开这,最好抓紧些时间。”木迁叮嘱着。

    宋时婧下意识举手请求发言,逗的两位老师都忍不住笑出声

    庞三浪:“这位同学,有话说就好。”

    宋时婧有点小尴尬,这也算是当学生的职业病吧,举手发言什么的。她说:“我也会努力帮忙的,任颖的情况真的有些可怜耶。”

    “还好吧,”木迁笑了笑,“不能说可怜或者不可怜,只能说,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同吧。”

    “对啊,”硬汉大叔也特别感慨,“不同的人生交织出了复杂的社会,这就是我们的世界精彩和美丽的地方。”

    庞三浪一瞪眼:“你竟然还有这种文艺青年的天分!没看出来啊,来,干一杯。”

    两个男人拿起玻璃杯对碰了下,然后端着玻璃杯就要一饮而尽。

    “好呀你们!”

    那熟悉的屏风后面,又传来了满带杀气的话语声。

    蓬!

    屏风直接被人踹倒,正端着杯子喝东西的庞三浪和陈少勇同时扭头,不过庞三浪是朝着大叔扭、大叔是朝着庞三浪扭,然后两人同时被互相的颜值震惊,一口盐汽水就喷了出来。

241 忐忑还分类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