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第一次(1/2)
作者:柳下西门
    气氛变得有点小尴尬,有少许的凝重。

    宋时婧在努力找话题,却又有点小委屈,咬咬嘴唇眨眨眼,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或者问点什么。

    还好两步就到了班里面,如果这是在一条安静的午后落叶小路上,那不是要沉默到尴尬死……

    那是初恋女朋友耶,小迁的第一次说不定已经没了。

    ——第一次恋爱,不然以为是什么!

    可是,她去世了……就算是被称作无所不能的神话强者,也会有做不到的事吧。

    宋时婧心事重重的坐在座位上,看向了窗边。

    木迁像是并没有被刚才的对话触碰到心房,低头看书的模样透露着一股淡定从容。

    不介意吗?真的……

    宋时婧想了想,低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等下午的预备铃声响起,她小心的撕下了那张纸,然后低着头绕过了重重阻隔,到了木迁身边。

    还没等木迁抬头,宋时婧有些慌乱的把手里的纸条扔在了他面前,然后以更快的速度跑回了自己的座位。

    这家伙。

    木迁的笑容有点无奈,把纸条打开看了眼。

    ‘对不起哦,虽然你的第一次已经没了,可我的第一次肯定给你留着的!’

    然后……后面还有一个鬼脸。

    ——宋时婧是说的她第一次恋爱!不然还以为是什么!

    嗯,嗯……嗯?

    木迁身为一个妖界老司、咳,妖界大妖王,对于这种直白而火辣辣的表白,也是有点招架不住。

    不过话说,他第一次还在啊,什么时候就没了,一直是条件不允许、天时地利人和总是缺一个,要不然就是没有氛围……

    “咳,”木迁咳了声,默默的把纸条收起来。

    这是证据,有宋时婧的笔迹在,以后也不怕赖账。

    可是为什么?宋时婧除了有点脸红,竟然还能坐直身体听老师讲了一节课?

    咱都不带害羞的?

    木迁下意识觉得……这是不是有诈……

    终于,万众期待、万众瞩目、万众一心对任课老师都有一种期待感的美术课,到来了!

    上次因为木迁的请假,小宁老师的课,竟然没有半点出镜率!

    这次还好,木迁被强行要求在这里听课,小宁老师千叮咛万嘱咐过的。

    临近上课……

    “来了来了!”

    男生们打了兴奋剂,一个个都红着眼注视着前门。

    “小宁老师今天会是什么搭配?感觉不管穿什么,老师都好萌哦!”

    女生们也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大概是因为对毛茸茸布偶的喜爱,波及到了这位很有个性的老师身上。

    很快,就连木迁都被吸引了注意。

    因为门外‘飘来’了一个木制的海报,是个西装革履、金发碧眼的帅哥海报,很像是服装店外面摆着的那种平面模特。

    这木板飘进了教室的前门,哐哐两声放好,后面冒出了个脑袋。

    蘑菇头、小圆脸,还有那双大大的眼……宁翎歌老师闪亮登场!

    “大家好,这节是美术课哦。”

    男生们集体蜜汁脸红,女生们集体双手捧心,都有点融化了的感觉。

    不对,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没有在这个融化的行列。因为木迁对这个美术老师的印象,停留在了她掐着腰教训人的画面。

    而宋时婧对这个老师更多的是一种……一种……
242 第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