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挂在床头的画(1/2)
作者:柳下西门
    碳水化合物的人体和钢筋混凝土对比,那前者绝对是脆弱而柔软的。

    可……现在这个情况又该如何解释?

    楼梯拐角,那个染着白色头发的男人,正捂着自己的嘴,身体以右脚为圆心各种‘蠕动’着。

    他虽然没有声嘶力竭的呼喊,只有咬着手指不断‘呜呜’的叫喊……表情都仿佛自带音效,有点**就是了。

    两个女孩愣了有十多秒,才看清这个白毛男现在的状况。

    她们已经放下了刚才的冷傲,跑到白毛男身边,试图把白毛男嵌入了混凝土的脚丫子拔出来……但她们稍微一动,就听到了清脆的骨裂声。

    “疼!疼疼!”

    “哦哦哦,怎么办?”

    “快,帮我拔出来啊!”白毛男已经快疼昏过去了。

    上面开始有高二的学生路过,看到这新奇的一幕,一个个都开始围观,交通很快就拥堵了起来……

    很快,这件事惊动了政教、教务、各位老师的办公室,又有人报警,又有人打火灾求救电话,大家在四处寻找着可以切割混凝土的工具……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已经骑着车悠然离开学校。

    有本事……有本事就告老师去啊,那也要老师信才行。

    脑补白毛男泪眼汪汪站在校长面前的画面……

    ‘校长!就是他把我的脚丫踩到地里面去的!’

    估计被当做精神混乱而勒令退学的,只能是那个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来头的小混混。

    白毛男是个很爱面子的男人,强忍着一直没惨叫……等周围围观的学生们被老师赶走之后,他解开了新买校服的上衣,盖住了自己的伤脚,然后默默的倚着墙站在那,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表情。

    一看就知道,这是个善于隐忍的家伙。

    宋时婧低头玩手机路过,两个女孩、这个白毛男集体投来了关注的目光,因为他们都能感觉到宋时婧的不同寻常……

    小宋那种出水芙蓉般的美丽容颜,也能让人暂时忘记身体的痛苦和心中的愤怒……如果……

    如果宋时婧没不小心踩在那件校服上一下的话。

    白毛男当时脸从绿直接变白,咬着嘴唇,含泪目送宋时婧的背影离开。

    旁边的两个女孩对视一眼,各自向前一步,默默的守护住了地上的那只嵌在混凝土中的脚丫。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

    木迁稍微教训了一下没礼貌又没实力的小辈,根本就没有半点烦恼和印象留在心底。

    接上了小灵,兄妹俩直接就去外面玩耍了,虽然不回家吃饭,可只要晚上早点回家,爸妈也不会数落什么。

    “哥,我们去吃大餐好不好!”

    小灵那满是希冀的眼神,就算不是她哥,也真的很难拒绝。

    “走!”木迁扭着车把一拐,“法式大餐!”

    “噗,吃不起的!哥哥你要认清楚我们还是学生的事实!”小灵抱着木迁的腰,哭笑不得的阻拦着,“咱们去找个环境优美的小店吃饭就好啦!”

    木迁:“那好吧,我记得有家店还不错,就去那边吧。”

    “嗯嗯,吃了饭咱们去做什么?”

    “游戏厅?”

    “不是不让你进去了吗?”

    “也对,”木迁点点头,“不知道具体做什么,咱们就在街上逛逛吧,也给爸妈买点东西。”

    “嗯嗯!周末的时候,咱们这边有集会耶。”

    木迁笑了笑,集会这种很传统的东西,他本身是没多少兴致的。

    又不是泳装大会。

    兄妹俩吃了饭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天上已经满是星光点点。

    小灵挽着木迁的胳膊走在街上,他们两个像是一对小小的情侣,总能让人扭头去看上两眼。

    “哥,我小时候听外婆说,天上的一颗星就是地上的一个人,是真的吗?”

    木迁:“根据人眼可见的星辰数量统计,咱们这个小镇的人口都远远无法涵盖,更不用说是整个人类主位面的人口了。不过宇宙的星辰数量无法统计,这个倒是有可能……怎么了?”

244 挂在床头的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