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妖王大人的难为情(1/2)
作者:柳下西门
    那个脚陷在混凝土中的白毛男,是自己把腿拔出来的——摸了两斤润滑油之后。

    而当他一瘸一拐行走在路上,原本那种拽拽的气质,也就自然而然垮掉了……

    这次的遭遇对他来说,整个人都是不太好了。

    不过被木迁踩了这一脚,他们三个倒是收敛了很多;因为对木迁这种脚法的未知,还有之前素清的不断嘱咐,他们已经意识到了敌我双方的实力差距。

    能被两个女孩扶着走出教学楼,其实也不算太亏……

    刚走出校门,就有一辆车打开了车门,素清从车中优雅的走了出来,面容有些冰冷。

    “进车里说。”

    素清的声音清清淡淡,三个人同时陷入了一种恐慌。

    被教育了一番之后,这三个家伙也没了刚出场时的嚣张;名字都没被提到,估计也就是三个跑龙套的。

    车上,虽然很想刻意隐瞒,可素清那薄怒的面容,加上脚伤疼痛难耐,白毛男就把那短暂的经历说了一遍……

    “我只是想开个玩笑、不,长老,我只是想确定一下对方的能力,他就把我弄得这么狼狈,”白毛男眼中划过了一丝愤恨,“这未免太瞧不起我们组织了!”

    “他有这个实力无视我们,现在是我们有求于人,能不能收起你们的少爷脾气?”

    素清直接一盆冷水泼了下去,白毛男低头、攥住了拳。

    估计木迁是被惦记上了。

    “周末的上午我会带你们去登门拜访,”素清的表情满是冷漠,“同时也会有三位长老赶过来,到时候如果你的引咎自裁能够博得这位前辈的好感,你自己知道该如何选择。”

    三个年轻人同时身体颤了下。

    车子很快开远,坐在副驾驶位的素清却陷入了沉思。

    该如何讨好木迁,这是一个任颖研究了一年多都没成功的命题,更不用说是这个小灵的古琴老师了。

    ……

    “哈,”小灵打了个哈欠,“哥,咱们回家吧,给妈妈买好几件衣服了呢。”

    “你累了?”

    即将关门的商场,木迁提着大包小包,小灵拽着一个包装袋的带子,成功进化为小拖油瓶。

    “嗯……又不是给小灵买衣服,总觉得没有那么充足的精力储备呢。”

    小灵捂着小嘴打了个哈欠,木迁笑着点点头。

    商场九点半关门,也没几分钟了。

    等他们两个走出了商场,外面的停车场也没了多少车辆,他们的专属座驾还在那静静的等待着。

    把买的东西挂在车把,把小灵挂在背上,木迁启动了这款配备有全景天窗的二轱辘非机动车……

    “哥,小姨什么时候过来呀。”

    “应该是在我跟爸爸离开之前吧,你不用担心,两年没见小姨,听说她现在已经是畅销书作家了。”木迁温声安慰着,“作家,应该就是那种很成熟知性的女人才对。”

    小灵:“畅销小黄书作家不在这个行列,妈妈都不让我看小姨写的东西呢!”

    这妹妹对小姨的意见很大嘛。

    单车的轮胎在落叶上路过,在马路上路过,在路灯的投影中路过。

    就像是许多人注定只是其他人人生中的过客,匆匆云烟,淡漠了纤尘。

    兄妹俩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了,路上聊聊天,到处逛一逛,就让时间不经意的溜走了很多。

    反正木迁体力不会被耗空,就带着小灵一直逛了。

    锁了大门,放好单车,小灵提着几个包装袋一直跟着哥哥,脸蛋红红的,像是有些害羞。

    害羞这种表情,并不只是在男女相处的时候会出现,也有很多时候,是这种不知该怎么开口表达感情的情况。

    木迁会意的一笑,揉了揉小灵的脑袋,带着她一起进了屋门。

245 妖王大人的难为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