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夜间的报复(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兴国逃了。

    在守卫森严的除妖师基地,神出鬼没地消失不见,谁也不知道他如何逃窜的,当除妖师们第二天打开审讯室的门时,他们的副组汤长空坐在审讯椅上仰头大睡。

    顺便,汤长空也压着那个人体感应装置,让装置没有启动……

    玉姐看着仰头大睡的汤长空,抬手就是一巴掌过去。

    啪!

    汤长空的梦境瞬间支离破碎,抬头就用泪眼汪汪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组长大人……他做错了什么!

    啊嘞?组长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啊嘞?他怎么被绑在椅子上了?

    啊嘞?难道是组长终于爆发了女王之魂,不知不觉对自己展开了某种羞耻play?

    啊……别嘞了!玉姐第二巴掌就快打下来了!

    “组长!我错了组长!我没背着您干什么事啊组长!”汤长空失声喊着,“我对您是绝对忠诚!绝对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过您相亲已经八十六次、装醉三十八次结果童真还没送出去的丑闻啊组长!”

    审讯室里面的七八个人同时选择了一个动作。

    默默的转身,两根手指堵住了耳朵,然后慢慢的后退,慢慢的退出了审讯室。

    玉姐低头站在那,看不出具体的表情,但她身周涌出来的炙热火焰……

    几乎是门刚关上,里面就传来了男人的惨叫和女人的狞笑……

    这是一次战士之间的不平等战斗。

    半分钟后,玉姐活动着身体关节走出了审讯室,在她肩膀上看过去,能看到墙角蜷缩着瑟瑟发抖的男人身影……

    很难想象这区区的半分钟,汤长空同学究竟遭受了什么屈辱。

    “给小宋打个电话过去,让她小心点……”玉姐话语一顿,有点不以为然的撇撇嘴,“也没事,人现在是有神话高手当保镖的昆吾山大小姐呢。”

    怎么听出了酸酸的味道。

    玉姐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还不到二十就开始了不要脸的恋爱,这放在古代绝对是要浸猪笼的!”

    有除妖师历史学得不错,小声提醒了句:“组长,古代十二三少女就生孩子的大有人在……”

    “嗯?”玉姐柳眉一横,那个除妖师赶紧低头认错。

    “组长,任兴国所在的组织是否已经有眉目了?等会向总部的汇报该怎么写?”

    “知道多少信息就写多少信息,”玉姐总算是把频道调到了工作方面,“按理说,任兴国这种实力应该在a级之上的高手,不应该只是一个走卒。”

    这个观点基本和木迁的看法差不多。

    有个女孩立刻说:“可现场记录的视频显示着,是那位神话高手亲自审问……如果任兴国说假话,那位高手应该会识破的吧?”

    一个中年大叔分析道:“视频里也显示了,任兴国是神话高手一名女同学的父亲,而看样子这个女同学和神话高手有一腿、咳,总之,各种因素吧。”

    “小宋也不是全无对手嘛,”玉姐嘀咕着。

    “组长?您说什么?”

    “我说!别整天神话高手神话高手的挂嘴边,以后弄个代号……就叫他零零一吧。”

    “是!组长!”

    “先去通知他们吧,既然任兴国逃了,那我们刚好把视线放到其他事上。”

    玉姐神色变得有些严肃。

    最近出现的各种妖袭击事件,越来越多了。

    妖界出事了?为什么总能感觉到,在那些被清理掉的妖身上,带着一些仓皇而逃的情绪。

    ……

    任颖家,宋时婧和两名女队员坐在沙发上喝茶,任颖坐在她们对坐的沙发上。

    显然,她们之间的对话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到了收尾的阶段。

    宋时婧:“如果有你父亲任兴国的消息,我希望你能仔细斟酌之后,及时汇报给我们。虽然这么说有些冒犯,可你父亲之前意图毁灭这个小镇,已经是个很危险的人物。”
246 夜间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