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拒绝承认的章节序数(1/2)
作者:柳下西门
    泥人还有三分土性,更不用说这两个男人了!就算是老和残,但平日里被人供奉、高高在上,如何受得了这种气?

    那瘸腿中年男人,身上眼看就要绽放出火热的光芒,而那白眉老人的眉心出现了一颗竖眼……

    但他们的动作却不能继续进行下一步。

    木迁随手一甩,小女孩直接撞翻了那名老人;而那名瘸腿男人眼前一花,木迁的手掌已经抵在了他的额头。

    即将绽放出的浑身火焰,立刻回缩了进去!

    木迁面容有些严肃,嘴角露出了些许冷笑:“你想对我家沙发做什么?”

    “你!”

    啪!木迁的右手只是在这个瘸腿男人的头上轻轻一拍,看似轻飘飘没有多少力量,却让瘸腿男人直接昏迷了过去。

    然后,木迁转过身,面带微笑,看着那满脸惊恐、不断朝着白眉老人挤的女孩。

    “前辈!前辈!”旁边传来的呼喊声。

    素清这时候才反应过来,直接扑到了那小女孩面前,张开手臂阻拦着。

    她目光之中满是焦急,看着随时可能逼近的木迁。木迁背后沙发上的瘸腿男人生死不知,这位神秘的前辈怎么说动手就动手?

    “对不起,我们不该冒昧打扰您,我们这就离开!”

    素清言语恳切,恳切到都快直接跪下了。

    木迁面容有点严肃,严肃到快把素清吓的跪下了……

    反正就是差点……也没真的跪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禁忌,你们无视我的存在骚扰我的家人,已经触犯了我的禁忌。”

    “前辈,是我们考虑疏忽了!”

    木迁:“离开这,在我想杀人之前。”

    素清他们来的挺风光,走得有些狼狈;而那个小女孩刚要走出屋门的时候,正在收拾沙发的木迁冷不防的冒出了一句:

    “用人血保持童颜的女人,就算找得到仙界,你也配回去吗?”

    那个女孩身体颤抖了下,同时听到了木迁话语的老人和素清,各自皱起了眉。

    人血?保持童颜?

    这位长老在他们委员会中确实是以不老的童颜而闻名……

    “你、你胡说……”

    “嗯?”木迁目光撇了过去。

    “对不起!”这‘小女孩’改口的速度无比迅速,“我只是花钱在血库里面买的!”

    刚才的那个瞬间,被空气扼住咽喉、完全无计可施的瞬间,这女孩差点就以为自己要挂在这了……

    砰!

    房门被大力带上,素清招呼着那几个大汉去扛昏迷的瘸腿大叔,那白眉老爷爷不断咳嗽着,一行人逃也似的回到了车上。

    很快,引擎声响起,那几辆商务车迅速走远。

    已经简单收拾完战场的木迁站在窗边,注视着这一行人的离开。

    这样的震慑,应该足够了吧。

    “小迁?”卧室门拉开,本来是想偷偷观察外面情形的甄爸甄妈,发现外面已经没客人之后,就直接拉开门走了出来。

    这……前后有一分钟吗?

    甄妈对着沙发比划出四个人的轮廓,愣愣的问:“那几个……呢?”

    “啊,走了,好像是有什么急事。”

    木迁淡定的扯着谎,反正是善意的谎言,心里也没什么负担。

    “好奇怪的几个人,”甄妈喃喃着,也没多问,去收拾那些没被动过的茶杯了。

    倒是甄爸看出了点什么,给了木迁一个讳莫如深的眼神。

    木迁:“爸?怎么了?”

    甄爸瞄了眼厨房中开始忙碌着刷杯子的甄妈,凑到了木迁身边,和儿子勾肩搭背。

    “哎,那是不是一家四口来找你兴师问罪了?你对人女儿做什么不好的事了?”

250 拒绝承认的章节序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