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离别的倒计时(1/2)
作者:柳下西门
    有很多时候,很多事,想去解释都是没有半点道理可言的。

    比如中午睡觉为什么能睡到晚上才起,到底是肾虚还是肾亏,又或者是身体里面有懒虫在作祟……

    不论是亏还是虚,周六美好的时光,就这么被木迁睡过去了八分之一。

    神奇的是,对周末蓄谋已久的小灵竟然没有喊他起来,反而是一直在厨房和妈妈一起忙碌着。

    给哥哥做一个蛋糕。

    嗡!嗡!

    手机震动,睡的迷迷糊糊的木迁勉强睁开了那双金贵的眼皮,映入眼眶的是宋时婧呲牙笑的头像。

    总体而言,她傻乎乎的。

    接通,宋时婧的声音并不着急,应该就是没什么急事了。

    “喂?”

    “小迁?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这名字好绕口!他们又去骚扰你啦?”

    “都被我打走了……”木迁趴在那说了句,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多。

    打?

    宋时婧弱弱的问:“没打死人吧?”

    “我是嗜杀成性的男人吗?”

    “嘻嘻,不是啦,不过看起来他们已经让你讨厌了咯,”宋时婧想了想,轻哼了声,“我去找他们交涉,你可是本姑娘的任务目标呢!”

    木迁立刻警惕了起来:“能不能打听下你具体任务是什么?”

    宋时婧:“保护你呀。”

    妖王大人听到这话的表情……简直是难以言喻。

    不过隔了这么久宋时婧才打电话过来询问,并非是宋时婧对他不够关切,反而是表明宋时婧并没有监督他们家。

    这让木迁还是有些轻松的。

    踢踏着拖鞋走下楼,看到了在厨房中不断忙碌的小灵和甄妈,木迁咳了声,就转身走去了沙发。

    甄爸今天下午出去会朋友了,男人嘛,总是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为了支撑家庭而劳碌奔波,还经常被老婆踹下床……

    打开电视,看一些无聊的肥皂剧。

    木迁很少有追剧的习惯,不管是漫画、动漫、小说,一般都是完结了之后才会拿起来。

    倒不是他怕看到烂尾的故事而不爽,纯粹是因为他不想等待别人搞创作,那种煎熬,还有一些无良作者喜欢断章吊人胃口!

    无良啊无良!

    小灵和妈妈在那边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木迁故意把电视开大声,表示自己没有偷听。

    很快,小灵蹦蹦跳跳的到了木迁身后,亲昵搂住哥哥的脖子。

    “晚上要出去玩哦,和爸妈一起。”

    “好,去哪?”

    “不知道耶,爸爸打电话说带我们去一个很棒的好地方吃晚饭!”

    很棒的好地方?木迁脑海中浮现出了甄爸对自己微微眨眼、眼角还有星光闪烁的画面,回忆泛起,瞬间就想到了点什么。

    木迁笑了笑:“嗯,确实是很棒的地方。”

    也对,甄爸离开小镇去外面工作之前,肯定会带着他们回去一趟吧。

    “那你们在厨房里面忙活什么?”

    “做蛋……秘密哦,等明天就好啦!”小灵笑的有点尴尬,多解释了句,“家里面的烤箱好像是坏掉了,总是烤出来一些黑色的不明物质,好吓人哦。”

    木迁:……

    黑色的不明物质?直接说黑暗料理行不行!要是能做出‘仰望星空’级别的黑暗料理,那确实是挺吓人的。

    木迁猜的不错,因为他上高中之前的那个暑假,甄爸就带他去过一趟‘好地方’。

    六点半,甄爸回到家,一家四口随即出发,开车围着小镇转了半圈,才到了镇边的一处烧烤店。

    店名:好地方。
252 离别的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