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白日梦的最高境界(1/2)
作者:柳下西门
    “没呢。”

    任颖小声回答着,轻轻摇头,刚因为和木迁说话的开心模样,稍微黯然了些。

    宋时婧安慰了句:“不要勉强哦,毕竟这种组织本来就不是普通的势力能够搜查到的。我们已经在努力了,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旁边听着的木迁当时就明白了什么。

    木迁纳闷的问:“任颖?你用什么方式追查的他们?”

    他们三个的奇怪对话,让附近的两个男女生有些奇怪的看了过来。

    木迁打了个响指,这几个同学的潜意识里就泛起了同样的念想——他们是在排演话剧,不要去打扰。

    任颖有点不好意思开口,犹犹豫豫的,“那个……我知道自己只是普通人,能够用的方式,也只能通过重金悬赏和雇佣一些拥有特殊能力的国际佣兵团……”

    “唉……”宋时婧幽幽的叹了口气,“有钱能使鬼推磨呀,这个资本家泛滥的肮脏社会。”

    木迁反倒是一笑,对任颖说:“你不如雇佣宋时婧他们,让他们给你找点高手做保镖。”

    任颖眨眨眼:“可以吗?”

    “倒是有这样的外勤小组,”宋时婧回忆着自己在地区总部看到的任务板,上面有很多可以接取赚外快的任务。

    大多数任务,都是些除掉深山老林中的小妖,或者追杀某个潜藏的邪恶除妖师……

    “啊,我想起来了,我见过很多大富豪发布保护任务的!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发布的。”

    木迁:“去打听下喽。”

    “好,我这就去!”宋时婧果断点头,扭头就要去干活,不过走了两步就停下了。

    她扭头,瞪了眼木迁,眉目间似乎传递着某种神秘代码。

    代码翻译:你怎么对任颖这么好了!

    木迁瞪了回去:还不是你们除妖师对普通人保护不周!不然哥费这种心干什么!

    宋时婧瞬间完败,捂着心口踉跄后退了两步,装作嘴角沁出鲜血的样子;木迁转过身,瞬间一副不认识她的表情。

    同学们的小声讨论钻入了宋时婧的耳朵:

    “哇,没想到小宋同学这么中二哦。”

    “果然是在排话剧啊。”

    “好厉害的表演天赋,就小宋同学的颜值和脸蛋,去拍戏的话,肯定能火爆全世界吧。”

    宋时婧脸一红,低头迈着小碎步跑出了后门,去给玉姐打电话请示雇佣除妖师的事了。

    任颖低头开始审阅一些表格,木迁则看着窗外。

    秋高气爽的时候,周一上午第一节课后的阳光,应该也是很难得的景色吧。

    不会耀眼,也很温暖。

    ……

    ‘终于,要成为一个英雄了。’

    朱宿叹了口气,总有一种些微的落寞。

    世间总有太多关于他的传说,然而这些传说到最后可信的并没有几个。

    看了眼课本,上面这些天书一样的知识点,他老朱怎么能懂?怎么会懂?还有什么必要去弄懂!

    马上他就是超级英雄了!

    可以飞天遁地,不是本命年也能把红裤头穿起来,还能光明正大穿在外头!

    ——怎么都觉得美漫超人的设计者都存在一种莫名的恶趣味。

    马上,他就要和自己多年的宅居生活告别了……

    朱宿想象着、想象着,不自觉就趴在了桌子上睡着了,然后做了个梦。

    梦中,他穿着布衣奔跑在希望的原野上,很快就长大了,有了一身健壮的肌肉……

    拿起了铁剑、穿上了新手布甲,他挥手告别了老母亲,走向了远方……

    远方,恶魔在肆虐,巨龙在咆哮,人们在疯狂的享受着末日来临前的每分每秒……

    他打败了恶魔、屠杀了巨龙,凑齐了一身神装,成为了人类的英雄。

    但,梦境中的故事刚刚开始,勇者的传奇生涯只是梦境的起点!梦境的重点,在于勇者年纪轻轻拯救了世界之后,世界各地的美少女都想获得勇者的传承,主动献身……

    “朱宿?朱宿!”

    “哎,啊?”朱宿模模糊糊的睁开眼。

    原来是做梦啊。

254 白日梦的最高境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