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周一的阳光明媚(1/2)
作者:柳下西门
    回学校的路上,两人啃着两个煎饼果子,这是木迁请客。

    朱宿脸上的青肿本来是能被木迁直接治好的,但朱宿却拒绝了。他说,这是他重新做人的标志,多带几天吧。

    身体上的伤也没什么大毛病,被体内的那股热流已经治愈如初。

    木迁问:“有什么感觉?”

    “感觉?没感觉啊……浑身发热我就冲上去了,一拳能把人打飞啊。”

    “其实你身体的力量只获得了差不多百分之二十的增幅,”木迁淡定的解释着,“不断运用这种方法,你的精神就会越来越强大,那你的战斗力就会越来越高。”

    朱宿嘿嘿一笑:“只有百分之二十啊,我可是打跑了那些家伙。”

    “所以说,你缺的不是力量,只是面对他们的勇气。”

    木迁啃了口煎饼果子,他正在青春期,能吃的很,还能留着肚子去找任颖的大餐。

    朱宿倒是吃的挺优雅,因为嘴角破了,吃一口就有点疼。

    “大迁,那我以后能到什么水准?”

    “我给你设定的能力上限,你这辈子就算每天都在锻炼精神能量,估计也达不到。”

    朱宿只能捂着眼无力吐槽,这到底算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吧,在拐弯抹角的说自己潜力无限。

    “啊!对了!”朱宿有点后怕,“刚才我没把人打出什么毛病来吧?这要是被告到学校,我会不会……怎么办?”

    木迁用一种冷漠的目光看了眼这个家伙,趁着绿灯走过十字路口。

    朱宿又开始各种后怕了起来。

    虽然经历了这么多次打架,可他一直是被打的那个,现在终于有了打人的机会……还真是有点忐忑……

    木迁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也能看出,朱宿这家伙不是什么心狠手辣之徒、丧尽天良之辈,偶尔有点小龌龊,总归不是什么大败类。

    “等以后能力成熟了,和人动手还是要慎重。”木迁嘱咐着,随手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你听过一句话没?”

    “没!”

    “去,那听好了,”木迁一脸严肃的看着朱宿,拍了拍他的肩膀,“少年,记住了,体重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朱宿眼一瞪,说的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对了大迁,你这是给我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战斗力的系统吧?”

    “不错,怎么了?”

    “那有没有能把脂肪变成能量源泉的系统?可以燃烧吗?我的脂肪细胞?”

    木迁嘴角一撇,抬脚送了朱宿一程,直接把他踹飞过了校门的栅栏墙。

    朱宿头朝下栽在了草地上,木迁轻飘飘的越过了栅栏墙。

    就朱宿这鼻青脸肿的模样进学校,肯定会被中午在保卫室值班的地中海战队成员发现的。

    地中海战队,又名教导处五虎。

    朱宿抱着书包返回了教学楼,早上的事早已经随着这一顿打烟消云散。

    木迁有句话成为了朱宿今后的生存指南,那句话其实是很久之前就告诉朱宿的,只是朱宿并没有意识到话语的价值。

    ‘其实不用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只要你在意的人不讨厌你,那你就可以按照当前的方式继续生活。’

    以后,一定要保护好妹妹。

    朱宿进教学楼之前,抬头看了眼楼顶之上的天空。

    蓝天白云,风轻云淡。

    “我可以的!”他压低声音说了句。后面悠然散步的木迁笑了笑,也没去打趣。
257 周一的阳光明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