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千万不要随便翻男生手机(1/2)
作者:柳下西门
    上午的事,朱宿虽然被女生们集体嫌弃,却意外提升了他在男生之中的知名度和话语权。

    也算是有得就有失吧。

    还有朱宿被班主任吼的时候,所回答的那些话语……当时的语气也是蛮酷的,让人有点小向往也是理所当然的。

    于是,下午上课之前,几个班里面的男生聚到了朱宿座位旁。

    “朱宿你怎么了?被人打了?”

    “没,碰的,碰的。”

    “朱哥你厉害!我现在是有点佩服你的,不过话说回来,咱还是去给班主任求求情吧,不然这种事喊家长也不好意思跟家长说啊。”

    “嗨!没事!”朱宿摆摆手。

    比起他中午经历的那些,上午的那点事还算什么?

    他朱宿,现在已经是一个能够保护妹妹的正义伙伴,是被大迁打通了任督二脉,拥有超能力的存在!

    假以时日、不,不用假以时日,今天他都能一个打十个了,明天还不是能一个打一百个?

    一万个!

    “朱哥,你跟谁打架了?”

    “哈哈哈,几个小混混,”朱宿很淡定,没有说出对方在小镇校园中的江湖地位。那可是临近高中的扛把子存在,当然不是闹着玩的。

    真说出来,别人也不信啊。

    “为啥打?”

    “唉,不提了,算了,”朱宿幽幽的叹了口气。

    还不是被大迁给坑了!

    不过,雏鹰如果不是被扔下悬崖,也无法展翅成为天空的霸主;

    幼狮如果不是被赶离狮群,也不能成为新的霸主。

    他朱宿,如果不是被大迁坑,也不可能真的雄起,站起来说自己以后堂堂正正做个大男人!

    这都是有因果关系的。

    “诶,朱哥,”有个男生凑了过来,眼睛扫了扫周围,手机屏幕对着朱宿一扫而过。

    朱宿眼前一亮,但很快就皱起了眉头。

    不!不行!

    他现在要挺胸抬头、重新做人,不能接受这种低俗的图片引诱,必须要有身为高手的坚持!

    朱宿义正言辞的抬起手,对那个男生的手机屏幕上的画面说‘不’!

    那个男生挤眉弄眼:“真不要啊朱哥?我昨晚刚找的!”

    “不要在我面前做这些事!”朱宿严正面容,“我是正义的使者,是爱和善良的化身。”

    那男生一脸的生无可恋。

    朱宿:“请不要侮辱我!”

    男生哭笑不得:“可朱哥,是你最开始侮辱我的啊。”

    “嗯,你这么一说,其实也挺有道理哈,”朱宿点点头,“那传给我来看看吧……咳,我这是为了监督你,看你被低俗文化荼毒的有多深。”

    荼毒……朱宿语文学得不错嘛。

    男生嘿嘿笑着,周围几个男生同时嘿嘿笑,开始打开蓝牙传文件了。

    几个男生一看,也就加入了共享文件的行列。——谁还没有个可以坐地起价的资源?

    等上课,朱宿还是没忍住;低头坐在课桌后面,手指不断滑动着……不时发出嘿嘿的笑声。

    不巧的是,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

    朱宿的存在立刻成了老师的眼中钉、肉中刺,不拔出来不心甘的那种。

    朱宿低头看了几眼,就抬头看了眼班主任,不小心目光对视了一下。

    班主任:“朱宿?”

    “嗯?”朱宿抬头看了眼,然后用一种很淡漠的表情看班主任。

    班主任皱了下眉:“上课不专心听讲,你在做什么?”

258 千万不要随便翻男生手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