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迁徙目的地(1/2)
作者:柳下西门
    “哥,给我看看你手机呗?”

    小灵笑嘻嘻的看着木迁,妖王大人眯眼一笑,继续低头收拾东西。

    从这一秒开始,妖王大人的手机,就成为了小灵‘感觉很厉害’的存在。

    其实木迁是逗她的,东西都在电脑里啊,那些消失的文件夹和计算错误的硬盘空间……咳,好像意外暴露了点什么……

    “把那几件衣服放那个箱子里面,不用叠,塞进去就好。”

    “哦,好的。”小灵也勤快的忙碌了起来,“这个也是要带过去的吗?这个,还有这个!这个这个……”

    小灵欢快的忙碌了起来,木迁就在旁边开始整理自己的书橱。

    旧课本都可以都扔掉了,这些东西已经没太大用了,知识点都已经记在了脑子里面。

    妖王大人岂能让小小的考试难住。

    一些期刊,犹豫了下,也用绳子捆起来,准备卖旧书。这些漫画期刊,是一个月不如一个月了。

    “哥,”小灵偷偷摸摸的凑过来,“给我你手机看一下下呗。”

    木迁有些警惕地看着她,“女孩还是单纯点比较好,看什么看。”

    小灵脸蛋泛红,对木迁吐了吐舌尖,轻轻地哼了一声,也没多说什么,继续帮哥哥叠衣服去了。

    男生大多是衣服随便扔的,小灵就细心多了,会帮木迁一件一件把衣服叠好,放在行李箱里,还会合理的利用行李箱的空间。

    总归,是有点离别的情绪在的。

    小灵哼着不太欢快的歌谣,木迁走过去揉揉她的脑袋,也没多安慰她什么。

    又有什么可以安慰的?只是离开换个地方生活,等他和甄爸在那边稳定下来,小灵初中读完,也会和妈妈一起过去的。

    仔细算算,也就只有十个月不到的时间。

    十个月……三百天……小灵掐着手指头算过,是七千两百个小时,四十三万两千分钟……

    “大城市的高中里面,漂亮姐姐会不会很多呀。”小灵吞吞吐吐的问着这个已经问过了几次的问题。

    木迁总是用同一个答案回答:“啊,应该会很多吧。”

    “那哥哥……”小灵撅起嘴,“你该不会很快就开始早恋了吧?妈妈说,早恋是不对的哟。”

    “嗯,说不定等你过去找我的时候,你嫂子都进门了。”

    木迁说的是玩笑话,可话一说完,就感觉背后有点不太对劲。

    不是有杀气,小灵就算有点小任性,也不会对哥哥发火什么的……反而是有点委屈的抽鼻子。

    得,又是半个小时什么都不做,专心哄妹妹吧。

    ……

    宋时婧家,同一个时间点,宋时婧拿着手机不断走来走去,在等玉姐的回复。

    木迁要去的城市她已经问出来了,还是问的任颖。而任颖怎么知道的……任颖调查了下甄爸的人事调动,顺便给甄爸所在的公司联系了下合作关系。

    这是属于马尾辫的小心机。

    ‘colour’

    色彩之都,原本是以轻工业和服务业为经济主体的城市,也在一定范围内是经济中心的大都会,是昆吾山控制范围的边境地带。

    可以简称为‘c’城。

    时尚、娱乐、人文、都是色彩之都的招牌。

    “怎么偏偏是这个地方,”宋时婧轻轻抿着嘴,穿着睡裙走来走去,各种纠结郁闷。

    其实不用问也知道,这个色彩之都在昆吾山领地的特殊性。

    就和她白天讲的差不多,这个色彩之都,是被一股除妖师势力控制着,只是名义上归附昆吾山,但实际上却拥有自主掌控的权力,是盟约性质的昆吾山领地。

    而且,这个色彩之都,也是昆吾山经济的一大支撑点。

    宋时婧每个月领的补贴,有十分之一就是‘c’贡献出来的!

    嗡的一声,宋时婧接通的动作比手机铃声响的动作都要快半秒。

259 迁徙目的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