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周二的茶话会(1/2)
作者:柳下西门
    今天晚上对于任颖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与平时的每个夜晚都与众不同的。

    在这个普天同庆、兴高采烈、人在做天在看的夜晚,她能获得和木迁独处的浪漫环境,然后发生一些也会让女生有点期待的事。

    中午的时候,任颖穿着一身校服主动去甄家拜访,想要邀请木迁和小灵去家里参加宴会,理由是因为即将分别,再相聚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甄妈还是尊重儿女意见,而小灵早就和哥哥通过气了;两个电话打过去,甄妈也就只能点头答应。

    “多麻烦你了,需要让他们带什么东西去吗?”甄妈温柔的问着。

    任颖多看了几眼甄妈,这位贤妻良母、隐藏boss的典型代表,让她有些羡慕小灵和木迁。任颖心里面也许会想,如果自己妈妈也在身边的话,应该和甄妈妈一样温柔吧。

    “不用的,阿姨您也一起过来吗?”

    “不了不了,你们年轻人自己去玩就好,希望他们不会给你添麻烦。”甄妈温柔的笑着。

    任颖没有在这里久留,毕竟她是个小女生,面对心上人的家长还是有点小怯弱的。

    等她走出甄家家门,在女仆的服侍下进了自家豪车,甄妈在院门微笑着目送她离开。

    “阿姨再见。”

    “再见,”甄妈笑着摆手,然后喃喃了句……

    一个、两个,虽然小迁很棒,小灵的压力很大嘛。

    ‘任务搞定。’

    任颖在车上就给木迁发了个短信过去,正和朱宿一起被某个扛着狼牙棒的小个头老师逼在墙角面壁思过的木迁,稍微放下了这件心事。

    不过,他还有一件小任务,那就是给甄爸做个能力药丸。

    这件事很重要,木迁决定等小宁老师训完了他们,他就立刻着手准备。

    ——他会说,最近已经很久没有在夜晚听到一楼卧室中传来‘奇怪’的声响了吗?木迁对甄爸的身体也是很担心的。

    听力太好,怪他咯?

    教学楼的楼顶,那片被铁网保护的空间,老师的‘敦敦教诲’,还有学生们的‘唯唯诺诺’……

    和风徜徉,温柔的风带走了柔软的云,也慢慢推着太阳,让它一点一点向西沉。

    任颖下午的时候都是恍恍惚惚的,在卧室睡了一觉,就已经到了应该准备服装的时间。

    从简洁朴素到盛装礼服,她挑选了几遍之后,总算是决定还是打扮的简单点。

    白衬衣、马尾辫、百褶裙、小皮鞋,她也化上了浅浅的淡妆,修剪了下眉毛和睫毛,轻轻的抹了一点点的腮红。

    对着镜子看了看,有专业形体老师定期培训的她,背着手的站姿是那么的完美,无可挑剔。

    今晚……

    一定要……

    拿下……

    叮咚!

    叮咚~叮咚~

    “小姐,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各单位注意!一级战备状态!”

    整个庄园都忙碌了起来,大门是打开着的,随时欢迎木迁兄妹的到来。

    从任颖的房间到庄园主建筑的屋门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路过两段走廊,任颖开心的奔跑着,步伐欢快而轻盈。

    青春活力荡漾在这幢现代科技和古典风格混搭的庄园建筑中,仿佛让灯光更加灿烂,仿佛让西沉的阳光变成了朝阳。

    可是,守着监视器的两名女仆面色有点难看;她们刚想提醒下自家小姐,但一时间又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紧闭的屋门后,任颖平复着有些起伏的胸口,理了下耳旁的秀发,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白衬衣……

    会不会太透了?她想。

    衬衣里面的白色文胸款式是不是太新潮了?他万一误会自己……误会自己是不保守的女孩该怎么办?

    他……

    咔,呜。

    两名女仆拉开了屋门,当屋门的门缝宽度只是二十公分的时候,映入她眼中的,是木迁那带着些无奈笑容的嘴角。
262 周二的茶话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