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这美丽的误会(1/2)
作者:柳下西门
    茶话会,就是喝喝茶、聊聊天,整个过程都应该是轻松愉快的。

    不过有胡老师和小宁老师在场,还有大猩猩队长、两个学妹,注定了他们只能把话题放在学校范围。

    女仆们忙前忙后,任颖也不断走来走去,忙着招呼着大家入座。

    这些人中,也就胡老师是来做正事的。

    几个男人开始品评任颖家摆放的几幅油画,那些自然而然都是价值不菲的真迹;几个女生开始讨论化妆品,小灵在旁边听的一愣又一愣。

    她还是初中女生,没化过妆的说。

    女仆一一询问大家的口味,晚餐都是为每个人量身制定的。

    “大家!”胡老师拍拍手,顿时把坐在客厅各处的这些家伙目光吸引了过来,“今天咱们是来开茶道会的,不是过来享受人生的哦。我觉得实践才能让大家感觉今晚此行有意义,不如,就不要让这些姐姐们忙碌了。”

    姐姐们?

    周围的女仆都愣了下,这个称呼……虽然有点奇怪,可总归是让人开心的。

    任颖笑着说:“老师,没事的。”

    宋时婧果断站了出来:“老师,我们女生都去厨房帮忙吧!”

    任颖看了眼宋时婧,两人继续用电火花电离空气。

    “任颖,会给你增加困扰吗?”胡老师弱弱的问。

    “不会不会,”任颖温柔的笑了笑,“刚好可以给厨房和大家放半天假。”

    几个女生包括小灵在内,立刻兴奋的冲向了任颖的豪华厨房,宁翎歌老师也在其中;而任颖却被胡老师喊着留了下来。

    宋时婧一看任颖没过去,也就不去做她的终极黑暗料理了,果断停在这里听听风声。

    男人们去了后院的游泳池,说是要在游泳池旁边开个party、啊不,茶话会。

    ——虽然有朱宿这个纯粹的男生在,可其他几位,一个是孩子都已经上小学的大叔陈少勇、一个是不服许仙的庞三浪,还有人生赢家大猩猩队长,都已经是真·男人。

    很快,客厅中只有木迁、宋时婧、任颖留了下来,和胡老师一起。

    胡老师看了眼木迁,笑着提醒道:“家访可能会涉及到个人**……”

    “那我也去泳池玩会吧。”木迁点头就要离开。

    泳池里有没有女生,过去也没什么好看的啊重点是。

    “没、没事的!”任颖立刻站起来,目光带着些挽留,“老师,让他在这就好。而且我家里也只有我……”

    说着,任颖咬了下嘴唇,表情有点楚楚可怜。

    胡老师连忙说:“嗯嗯,老师也算是你家长呀。”这位很有责任心的班主任的母性光辉开始泛滥,她给木迁一个眼神,妖王大人也只能苦笑着坐了下来。

    他怎么就成任颖的家长了?

    哥哥吧,长兄如父,也勉强说得过去……

    宋时婧从旁边对木迁抿了抿嘴,刚才还和任颖不断用意念交战的她,想起任颖所背负的那些故事,也有点软化了。

    “那任颖,你的监护人是谁?”胡老师问。

    “是我的一位舅舅,”任颖很冷静的回答着,“不过他几年前因为想窃取我构建起来的商业集团,被我踢出去了……就是,资本运作方面踢出去了,也被我强制性解除了监护关系……老师,怎么了?”

    胡老师努力微笑着,转过身平复下心境。

    这位教英文的老师额头挂满黑线……她到底还能教这个学生一点什么?

    感觉人生层次已经差开好多了啊!

    “咳,”胡老师振奋精神,转身微笑着看任颖,继续问:“一般来说,家访主要是确定下学生在家里面的表现,还有帮学生确立未来的人生目标。”

    木迁笑着插了句:“老师,她的人生目标,哈哈,估计就是成为首富之后去做慈善了。”
263 这美丽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