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主要是魅力(1/2)
作者:柳下西门
    厨房有点小骚乱,不过等他们跑过去的时候已经平息了。

    有个女生不小心被油溅到,被两个女仆姐姐细心呵护着,那女生满脸的尴尬,被烫出了一个小泡。

    “怎么了这是?”宋时婧跑上去看着。

    旁边的小灵吐吐舌尖:“学姐说如果清水掉入沸腾的油中,就会出现炸开的反应……然后我不信,学姐就示范了下……”

    木迁揉了揉妹妹的脑袋,有点无语的说了她一句:“这又不是做实验,去给姐姐道歉。”

    “对不起哦,学姐。”小灵忐忑的走了过去,背着小手,一脸的惴惴不安。

    那名被烫到的学姐立刻被融化了,连忙说没事……“我们这是有科学探究精神,没事啦,我刚学做饭的时候被烫到好多次呢!”

    “任颖?”木迁扭头看了眼任颖同学,“你家不是有特效药的?”

    “有……特效药?”任颖愣了下。

    木迁微笑着点点头,表情似乎在说:这个可以有。

    任颖恍然大悟状:“啊,对的,我这就去拿……木木陪我一起吧。”

    “嗯,好,”木迁很淡定的点点头,跟着就去了。

    宋时婧见状小声嘀咕了句什么……绝对不是在骂他们奸夫***也不是在说他们沆瀣一气、蛇鼠一窝什么的。

    ——因为小宋同学没这么毒的嘴,也没这么高的文化知识储存。

    其实她小声喃喃的是:“最近感觉任颖和小迁迁越来越亲密了呢。”

    木迁和任颖、宋时婧的趣事已经传遍了校园,这两个学妹包括小灵都是心知肚明,对此并不敢胡乱评价。

    任颖家里面虽然有烫伤药,但哪有什么特效药。

    刚才任颖只是在配合木迁,等他们走到了一处走廊,木迁随手在一处花盆中摘了片绿叶。

    任颖:这花很名贵的说。

    “任颖同学,”木迁调侃她,“你这算是极端奢华主义,你自己一个人住,弄这么大的房子做什么。”

    说话间,他手心闪过了一道绿光,一抹绿色的药丸就在他手中,递给了任颖。

    任颖吐吐舌尖,小声回答着:“这里是在爸妈留下来的别墅基础上扩建的……我总觉得,不要让人感觉我没了爸爸妈妈就会过得不好,所以就弄的豪华了些嘛。”

    “你真的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回去吧,把这个揉碎了撒在那个女孩的手上。”

    “嗯,”任颖跟着木迁往回走,“其实也不是啦,只是……遇到你以前,总是感觉自己空落落的,没有安全感。”

    妖王大人机智的没有接话,这话也没办法接。

    安全感这种东西,其实不是别人给的,只是自己感受的吧。

    回去帮那个女生处理了下烫伤的伤口,不过两分钟已经恢复如初,这让小宁老师不断感慨‘有钱真厉害’。

    这种药,可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几声笑语,这事也就揭过去了。

    胡老师、任颖和宋时婧都留在了厨房忙碌,家访也做的差不多了,木迁开始在这处庄园四处乱逛。

    他在找地方留下一些东西。

    古时候都有镇宅石兽,让诸邪辟易、污秽不得入侵;他想着自己就要离开这,虽然给了任颖贴身防护的东西,可也难免不住遇到一些棘手的情况。

    比如歹人拿枪指着庄园仆人的脑袋,让任颖丢掉那枚戒指……

    木迁脑补的这种情节,想想就有点危险。

    所以他要在这里多留点后手。

    走到了主建筑的一处墙角,两名女仆远远的跟着,似乎是怕木迁迷路,也在好奇这位大人在做什么。
264 主要是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