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妖王候选(1/2)
作者:柳下西门
    “大迁,你刚跟三浪说什么了?”

    陈少勇有点醉,端着香槟在木迁身边问着,又看了眼正站在角落仰望星空的庞三浪。

    木迁很淡定的解释了句:“鼓励了下有梦想的年轻人,怎么了?”

    “啊,没事,我就随便问问,”陈少勇呵呵一笑。

    年轻人?

    一个高中生鼓励自己的任课老师,还说的如此淡定……

    “大叔,”木迁想了想,总让这个大叔休假、不去维护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正义,是很不道德的事。“我换地方会尽量低调,你也不用跟着了吧。”

    “不用我跟着……啊,也行。”陈少勇似乎是在意料之中,“基本上经过这段时间观察,我也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为人了。”

    “什么为人?”

    “就是……比较正直……吧。”

    陈少勇挠挠头,“反正你不会做什么危害别人的事,这我倒是能确定了。不过,少年你还是多考虑下,不如就加入我们国际犯罪调查科,做正义的小伙伴吧。”

    说这话的时候,硬汉大叔的脸上绽放着神圣的光辉,仿佛有圣光打在他的脸上。

    旁边突然撞过来了一道黑影,是浑身**的朱胖子。朱胖子肩膀一撞,措手不及的大叔仰头就倒,双手挥舞着载入了水池中。

    周围传来了开心的笑声,木迁也笑着摇摇头,继续找清净的地方去了。

    稍微一闹,大家就都玩开了。

    青春年少和沉稳的中年人仿佛没了代沟,在游泳池周围嬉闹着。

    女生们则有些抱怨自己没带泳衣过来,不然就能把男生们赶走,她们在这里尽情嘻戏了。

    因为木迁要走,大家有意无意都会凑过来和木迁说几句话,就算那两个原本不认识的学妹,也会过来问候并祝福。

    宋时婧倒是一直没找木迁告别,可能在这个除妖师感觉,木迁并不会逃出她的‘魔爪’……

    “大迁,”大猩猩队长呲牙一笑,“离开前就来我家一趟吧,小华也挺想再见你的。”

    木迁想了想,笑容似乎有些勉强……

    就算是他,也会有什么感觉为难吗?

    “不去了,时间可能不赶趟,替我祝他身体早日康复……”说完就要转身离开这边。

    “大迁,”大猩猩队长拉住了木迁的胳膊,神情似乎有些激动。

    这一幕刚好是在客房灯的映照之下,不远处的几个女孩同时歪头,各自脑补出一段段剧情。

    有蓝色生死恋、有‘你不要走、我坏了你的孩子’、也有……反正多是些肥皂剧男女主角的套路。

    “那就录段视频,就当帮帮我,”大猩猩队长低声请求着,“小华是身体近来又有些虚弱,很快就要转到医院里去了。他唯一的朋友、最亲近的就是你……就当帮帮我们家……”

    他苦苦哀求着。

    “其他事我都能帮你,唯独小华的事,”木迁略微扭头说了句,“抱歉。”

    “到底是为什么!你为什么就不肯见见他!只是见见他啊!”

    大猩猩队长有些激动,直接喊了出来。

    木迁低头没有回答,表情平静,挣开了大猩猩队长的拉扯,朝着客厅走了过去。

    “抱歉,我不能去。”

    “木木?”任颖见状有些不对,连忙从后面小跑着去追木迁。

    大猩猩队长闭上眼,缓缓吸了口气,笑容有些勉强,对凑过来的两个学妹笑了笑。

    “我没事,你们回去的时候让小宋的车带着,我有事先回去了。”

    “学长……”

    两个学妹小声喊了句,大猩猩那魁梧的身体已经大步流星的走远。

    “咋了这是?”朱宿端着一个果盘凑了过来。
266 妖王候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