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有一种名为小姨的生物(1/2)
作者:柳下西门
    木迁也有叹气的时候。

    妖王候选,是因为他出现在小镇而产生?又或者,他是被命运那条线牵引着,来到了这个小镇等待着候选者的出现?

    木迁搞不明白这些事,也懒得去管。

    他倒不是怕小华成长起来会威胁到他的地位……开玩笑,他巴不得有个新的妖王能够接替他的位置,他也就无忧无虑的逍遥快活了。

    而且……

    木迁同学在继位之前就已经能够碾压老妖王,又活了超过一千年的存在……也不是什么随随便便成长起来的妖王就能媲美的。

    不存在这方面的疑虑,那就只有他的不忍心在作祟了。

    这些事他不能对任何人说,如果消息传到了妖界,这个和平的小镇肯定会被卷入战火,顷刻间毁于一旦。

    说的就跟现在小镇隔三差五没有非正常生命体光顾一样……

    除了提前离开的大猩猩队长,大家都开心的玩到了晚上九点半。不对,是氛围轻松的茶话会开到了晚上九点半。

    一听木迁和小灵要在任颖家留宿,宋时婧当场要求也住下来,然后……

    就被妖王大人提着衣服的后领给扔出去了。

    “别闹,我只是在这里借宿,快去送两位女同学回家。”

    “那好吧,”宋时婧脉脉含情的看着木迁,“答应我,就算不能守身如玉,也记得不能让她怀上你的……哎呀!”

    木迁赏了她一个脑崩,宋时婧眼泪汪汪又气呼呼的走向了吉普车。

    “大神!我们先走一步了!”

    庞三浪吆喝着,陈少勇的越野车上已经载着四个、两对成年男女。

    至于为什么要强调‘两对’……嘛,反正除了现在开车的胡老师没喝酒之外,其他三个都多多少少喝了点酒。

    酒,是个好东西,喝多了以后就能够解放天性,释放出平时压抑的一面。

    比如,小宁老师早就不省人事,抱着一个香槟的瓶子缩在后座角落,不断‘咕嘿嘿’的笑着……

    不过也不用担心,硬汉大叔陈少勇虽然抠门了点——临走还带着几十斤海鲜回家给孩子老婆;但他还是很靠谱的。

    而庞三浪……

    三浪兄好像对狼之外的生物不存在任何的兴趣。

    “再见,慢点开车哦。”

    任颖对着大家不断挥手,几个女仆站成一排,对着客人们鞠躬欢送。

    等几辆车开远,任颖明显松了口气。

    任颖小声说:“家里面还没有来过这么多同学和老师呢。”

    “我也觉得,你还是不要随便邀请同学来家比较好,”木迁调侃的说了句。

    小灵有点疑惑不解:“为什么呀?那样任颖姐不就很孤独、很郁闷、很空虚、很寂寞啦?”

    这话说的任颖眼眶有点泛红……她原来生活的如此悲惨,为什么之前都没发现!

    “哈哈哈,”木迁瞬间被逗乐,双手插着口袋看着庄园的夜景。

    任颖有点小幽怨:“怎么会空虚寂寞冷,我还在少女阶段呢……”脸一红,偷偷看了眼木迁,强调了句:“真的。”

    小灵表示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小灵今晚和我一起睡好吗?”任颖征求小灵的意见。

    小灵看看哥哥,觉得在朋友家,也不好蛮横无理的要求让哥哥陪自己一起。

    “嗯,嗯!我睡觉很老实的,”小灵笑嘻嘻的点头。

    木迁在旁边笑了笑,也没多去管她们。

    有女仆侍奉着,木迁还有点不太适应,让她们出去之后他才脱了上衣,准备睡觉。

    男色不能外泄啊。

    这种大床太过柔软,其实第一次睡,木迁还有些不太舒服。

    妖王殿的床都是石头做成的啊……石头……

    也不知道甄爸和甄妈现在怎么样了,应该是‘嗯’和‘啊’的二重奏交替吧;那个蓝色小药丸药力很强劲的说。

    嗯,很强劲。

    听力不自觉的展开,整个庄园都落入了木迁的耳中。

    能感觉出这些女佣的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四处都没有台明显声音,完全没有交谈的声音,因为任颖和小灵也都要睡了。

    夜,静悄悄的。
267 有一种名为小姨的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