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被抓现行(1/2)
作者:柳下西门
    下课的时候,朱宿给木迁打了个电话,得知木迁只是在楼顶而不是已经离开了,朱宿长长的松了口气。

    “啊,还以为你现在就要走了,都来不及挥手告别啊。”

    朱宿坐在了刚小宁老师坐过的位置。

    “挥手做什么?”木迁打了个哈欠,“在这发呆发一上午吧,记得我嘱咐你的事。”

    “放心吧,忘不了,不过你不和大家告别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又不是见不到了。”

    木迁撇撇嘴,“记得善用你的力量,不要去为非作歹,不然我知道了肯定饶不了你!”说完又嘱咐了句,“尤其是不能强迫女性做违背她们意愿的事。”

    朱宿泪流满面。

    他真不是那种人,虽然大多时候只是因为时机不太成熟……条件也不太允许……

    “快上课了,回去吧。”木迁看了眼时间。

    “你呢?”

    “我在这继续待会,”木迁看着那些铁网,铁网是为了防止学生跳楼所修筑的。

    朱宿挠挠头,也没好说什么,‘哎’了一声,低头走了。

    ……

    木迁在楼顶发愣的时候,宋时婧在接待从除妖师基地赶过来的几名老人,老人有男有女。

    男的应该叫老爷爷,女的应该是叫老奶奶。

    “宋队长,”一名还穿着染血白大褂的大爷严肃的说,“我们时间很宝贵的,如果不是有什么解决不了的病症,你就是在浪费我们仅剩的生命!”

    宋时婧额头挂了两滴冷汗,玉姐说这个科研团队里面都是些怪老头,果不其然呢。

    “肯定是很难解决的疑难杂症,”宋时婧想了想,脑子里面过度了下逻辑关系。

    玉姐说外公的实力不如小迁,那小迁不能治疗的病症,外公应该也不能治疗吧……

    “外公、咳,山主大人也束手无策的。”

    宋时婧这么一说,这几个老人顿时来了兴趣。

    “快,带我们过去看看。”

    宋时婧明显松了口气:“请这边走,我们已经安排好了。”

    能够这么短的时间调集了几位顶尖的除妖师医疗专家过来,宋时婧除了拜托玉姐,自然也动用了妈妈的能量。

    她妈……还是很强的。

    随行的车队再一次启动,宋时婧的车在前面引路,后面还有两辆医药车,看起来倒是很专业的医疗团队。

    大猩猩的家,宋时婧的几名手下已经在这里等着,大猩猩父母也在家,都有些焦急的等待着。

    小华托着下巴坐在楼梯口,嘴角还有些许无奈的苦笑。

    能在这种年纪露出这种苦笑,他应该经历了很多别的小孩没经历过的吧。

    “来了,来了。”

    大猩猩从外面跑了进来,他是临时从学校里跑回来的,因为宋时婧早上联系的时候,就是直接找的猩猩队长。

    这对中年夫妇从客厅中站了起来,有些紧张的朝着外面看着;外面走进来的那几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怎么看都是如此的靠谱。

    毕竟……老嘛。

    宋时婧穿着风衣,走路像是一阵风,从外面直接进了屋门。

    她被前呼后拥的样子,倒也很能唬人。

    “你们好,我叫宋时婧,是木迁的朋友。”宋时婧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请把这个小男孩交给我们检查,请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他的。”
269 被抓现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