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妖王大人的小情绪(1/2)
作者:柳下西门
    虽然自认为是做好事,可心中总是一阵阵的发虚,总觉得有股暴风雨在街边酝酿。

    宋时婧尴尬的一笑,扭头小声喊了句:“小迁,你过来了呀……”说完就对着木迁一阵眨眼。

    “让开。”

    木迁声音虽然平淡,可在场之人都仿佛预感到了……如果拿枪对准他的几个男人不闪开,下一秒就会是血雨腥风的画面。

    “快让他进来,”宋时婧有些着急的走向院门。

    那几个拦住了木迁的护卫赶紧退后,各自放下了枪杆,可还是用目光警惕的盯着木迁。

    只是那么短的一瞬,他们身上就已经被冷汗湿透。

    木迁脸色有些微的难看,走进了院门,宋时婧已经跑到了他面前。

    “你在这里做什么?”木迁盯着宋时婧。

    “我……我是……哎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这干嘛……行不行。”

    宋时婧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不知道木迁是为了什么发怒,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是好心办坏事了……

    “大迁,谢谢你啊大迁!”

    旁边的猩猩队长先跑了过来,脸有点红,抓住了木迁的胳膊,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木迁眉头微微一皱,刚才有一瞬,差点下意识的就把大猩猩队长震开。

    某只猩猩:“昨天的事是我对不起,我情绪太激动了;没想到你一直对小华的病这么关心……我,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木迁瞪了眼宋时婧,宋时婧咬着嘴唇皱着眉,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得,就她这表情的杀伤力……威力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我只是看到有人在这所以过来,刚刚路过,”木迁如此说,“不要把什么事都放到我身上。”

    说完了这句话,他微微震了下手臂,大猩猩队长魁梧的身体立刻踉跄的退了两步。

    没有看里面是什么情形,也没多问什么,木迁像是压抑着怒火,转身走出院门。

    插着口袋像是散步一样渐渐走远,宋时婧想追上去,却又看了眼屋里面,有点小纠结……

    怎么回事?

    “大迁还在生我气?”大猩猩队长嘀咕着,“不对啊,他不像这么小气的人啊。”

    “我去里面看看,”宋时婧低头走向了屋门,打算问一问情况之后,就去追木迁。

    小迁为什么会生气……帮小华治病,这不是好事吗?

    宋时婧也有点无奈。

    客厅中,几个老人正坐在一起,嗡嗡的讨论着什么。

    “有结果了没?”宋时婧走上去问了声。

    “宋队长,差不多已经摸清楚大概的方向了,”一名老人扶了扶眼镜,“这个男孩身体内应该存在一种东西,在吞噬他自己的生气。照这个情况持续下去,大概差不多还有半年的时间……”

    “啊?”

    半年?这个小男孩还这么小……宋时婧看了眼二楼,小华已经被他妈妈抱上去了。

    半年的时间?这么小的孩子就要面临死亡?

    宋时婧恍然明白为什么木迁会生气了,大概就是怪自己为什么多管闲事,给这家人再增加打击……之类的吧。

    “有没有什么办法?”宋时婧小声问。

    “宋队长不要担心,咱们当然有办法了,”一名老人笑道,“还需要对他进行全面的检查,剖析他身体的每个器官,找到吞噬他生气的根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给他源源不断注入生气,让他可以延长寿命。”

    注入生气?

    几个老人都有些双眼放光的看着宋时婧,他们很想要这个男孩。

    “宋队长,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孩子就交给我们吧。最起码,我们能保证他多活几年。”
270 妖王大人的小情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