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稍纵即逝的遗忘(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迁……小……迁迁?”

    宋时婧围着木迁做有规律的圆周运动,笑嘻嘻的装傻充愣。

    木迁揣着口袋,自顾自的朝着前面走,不时看一看小镇的风景,神情怡然自得。

    她只要不喊出‘小小迁’这个带有指向性的联想词汇,木迁就决意不理她。

    “哎呀,小迁!你答应一声嘛!”

    宋时婧跳到了木迁面前,张开手臂拦住了木迁的去路。

    木迁视若无睹,就这么走上去了……宋时婧倒也干脆,挺胸抬头闭上眼。

    嗡——

    空气中荡起了轻轻的波痕,周围刚好没人,木迁也就用了点能力;他像是透过空气一般,在宋时婧的身影中迈过。

    他们两个,像是影像的投影……

    宋时婧站在那额头挂满了黑线,捏了捏自己的手背……挺疼的呀,不是在做梦。

    顿时明白了,这是木迁在表明自己此时面对她的态度。

    当成了空气。

    “小迁,别这样嘛,你生气就骂我呀。”宋时婧垂头丧气的跟在木迁身后。

    她也是有点小郁闷,让一个女孩子这么低三下四的求了一路……她怎么也算是个美女,平时都是别人哄着她的说。

    ‘哼,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宋时婧头一扭,气呼呼的抱着风衣跟在他身后,不理就不理,谁怕谁。

    谁怕谁,who怕who!

    反正,小宋同学是跟在妖王大人背后的,就隔了两米的距离。

    木迁完全看不出是生气的模样,他嘴角带着微笑,眼中不时流出感慨的情绪,欣赏着小镇的景象。

    其实都是些熟悉的景,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街路。

    可等他从这幅小镇的图画中走出去之后,一切都会变得陌生,变得不再熟悉。

    稍纵即逝的遗忘。

    宋时婧本来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硬气,但硬着硬着,就抿着小嘴跟在了他身后,一副受尽了委屈还不敢声张的小媳妇模样。

    木迁走到了乐家小吃店,停下了脚步,里面的胖大婶亲热的招呼着。

    “小迁小迁!没上学啊?”

    “请假了,出来转转。”木迁迈步走了进去,宋时婧眨眨眼,一脸期待的看着胖大婶。

    胖大婶也对着宋时婧眨眨眼,似乎在问这是什么情况:“呀?闺女你也在,怎么了这是?”

    宋时婧激动的热泪盈眶,终于找到一丁点的存在感了!

    “大婶,他欺负人。”

    宋时婧惨兮兮的喊着,扑到了胖大婶那温暖而广阔的雄伟怀抱。

    木迁就当自己没听到,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自顾自的走去了柜台,开始和娟姐攀谈了起来。

    娟姐一眼就看出,这对小情侣是闹矛盾了。

    “小迁,你今天是不是就要离开了?”娟姐消息很灵通的样子,还带着一脸惋惜,“甄主任带你去外面打拼,外面的世界可不比咱们镇上,人心也都很复杂的哟。”

    木迁笑着点头,“没事的娟姐,我只是换个地方读书,不会有什么问题。”

    “也对,小迁这么棒,在哪都是优等生的。”

    背景音是胖大婶温柔的安抚:‘哎,咱不理这些臭男人的,他有什么好?咱闺女这么俊,什么男人不是随便找?’

    宋时婧差点就信了。

    娟姐对木迁挤眉弄眼:“怎么了?惹着了?”

    木迁嘴一撇:“总喜欢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的家伙,我可不敢招惹。”

    “我没有!”小宋都快哭了,在那小声申诉着:“你都感觉棘手,我就想,如果不能帮上忙的话就别让你烦心……而且我是昨晚才知道,今天就赶紧喊人来了。”
271 稍纵即逝的遗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