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厉害了我的姨(1/2)
作者:柳下西门
    被非礼了……

    重点还是,被一个面容美丽、语言亲切的大姐姐发出声音的亲了几下,在众目睽睽之下!在青天白日之中!

    竟然行如此龌龊之事!

    当真!有点小舒服的说……

    木迁擦擦脸上的唇膏,不经意间,脸有点红。

    “阿莲!”背后传来了略带慈祥的嗔怪声,木迁趁机挣脱了小姨的胳膊,两步抢到一旁,扭头对着那名头发花白的老婆婆喊了声外婆。

    被某个怪阿姨双手交叉搂着的小灵,只能泪流满面的喊着:“姥姥,你管管小姨嘛!她老是这样!”

    “阿莲!别总跟小灵开玩笑!”外婆严肃的训斥着。

    “哎呀哎呀,小灵也长大了呢,”小姨笑眯眯的,完全没听见母亲大人的训话;两只素白的小手抖了抖,小灵满脸通红。小姨喃喃着:“照这个趋势下去,高中就会变成男生们心中女神的哦。”

    木迁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小灵只能两眼泪汪汪,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挣脱小姨的魔爪。

    重点是,这个女人,她是个纯正的女人!还是个性取向很正常的女人……

    甄爸本着能救一个是一个的原则,招呼着木迁过去提箱子;妖王大人赶紧脱离重压区。

    小灵则是被小姨亲昵的抱着,扯着去另一边买饮料了。

    大包小包的拿了许多行李,甄爸也被累的满头大汗。

    不过让人纳闷的是,这两位上火车之前,好像也没有人送……

    她们是怎么搬运这么多行礼的?

    木迁和甄爸看着小姨那纤细的身影,额头都挂了几道黑线。

    “走喽走喽,”甄爸笑着呼喊,“回家!”

    那边的小姨拉着早已经陷入了某种凌乱状态的小灵跑了过来,怎么都感觉……小灵已经成为了这个亲姨手中的布娃娃玩具……

    “我跟妈妈跟外婆坐一辆车!”小灵突然觉醒,“我要跟外婆说件事!很重要的!”

    外婆投来了慈爱的目光,对着小灵招招手:“来来来,到外婆这边来。”

    没办法,小姨只能暂时放过小灵,笑眯眯的逼近木迁。

    木迁手疾眼快直接拉开甄爸车的副驾驶座位钻了进去,小姨翻翻白眼,有点不太情愿的坐在了后座。

    “真是,姐夫你怎么教的儿子。”小姨抱怨着。

    甄爸在后视镜中看了眼这个美丽的小姨子,干笑着:“怎么啦?是不是小迁惹你不开心了?”

    木迁一手扶额,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看向外面。

    小姨啧啧的笑了声,“这么漂亮的大姐姐给他吃豆腐都拒绝,这样怎么能有女孩子喜欢嘛,男生,越大胆越能引起女孩的注意哦。”

    甄爸:……

    木迁:……

    呀?好像是找到了小灵与众不同的问题根源之所在。

    “咳,咳咳,”甄爸尴尬的笑了笑,启动了小车,跟在了甄妈的车子后面。

    小灵和外婆一起坐在后座,不放心的朝着后面巴望了下,似乎担心家里面两个男生的名节问题。

    后面的车上,小姨扶着额头,似乎有些疲累,依靠着座椅开始小睡。

    甄爸和木迁都是稍微松了口气。

    “你小姨虽然行为举止奇怪了点,但人不坏、人不坏啊。”甄爸小声嘀咕着。

    木迁撇了下嘴。

    接下来的半天,估计会闹出许许多多的事,比如他之前就曾经经历过的……十六岁的花季少年险些**、厕所马桶盖上惊现针孔摄像机、洗浴室中换洗衣服和浴衣不翼而飞、刚洗好的男生内裤上面遗留着……

    咳,总之,就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都和小姨有关。

    厉害了我的姨。

    当然,木迁也反击过,义正言辞的反击过。

274 厉害了我的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