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一定能传达到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乘客请检票上车,注意随身物品安全。”

    “乘客请检票上车,注意随身物品安全。”

    “大兄弟,你们爷俩也出门啊?抽烟?”

    “不会,不会,谢谢啊。”甄爸和邻座的中年男人已经开始熟络的打招呼。

    在这里出去闯荡的都是以后互相关照的老乡,都有一份‘乡亲’的情谊。俗话说的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钱包总是会受伤。

    甄妈帮他们买票的时候,买的是两个单独对着的座位,还是靠着窗户的,沿途可以欣赏风景,只是多负担了一些票价。

    木迁力气当然不小,轻松的把行李放在头顶的行李舱;甄爸打开了车窗,笑呵呵的看着外面的这些了来送别的人。

    因为乘客们都已经就坐,还有一分多钟的时间火车就会准点启动,甄爸已经不断在说:“回去吧,大家回去吧,在这站着怪累的。”

    甄妈搂着小灵,家里面的这两个女人都是眼红红的。

    木迁坐在那看着窗外,列车的播音喇叭已经开始催促着车门关闭。

    一辆越野车差点直接撞进了候车厅,庞三浪率先从副驾驶上跳了下来,陈少勇拔下钥匙也急忙推开了车门。

    这哥俩纯属睡糊涂了。

    “大神!大神!”

    庞三浪冲到了甄妈他们身后,门口有些拥堵,这个家伙努力跳了两下刷新下存在感。

    木迁笑着对他摆摆手,并没有多说什么话。

    “少年!”陈少勇也喘着粗气吆喝着,“记得一起开黑!带我飞啊少年!”

    “知道喽!”木迁笑着骂了句,“大叔,我觉得对战类的游戏不是太适合你啊,这是说实话。”

    陈少勇这就有点小尴尬了,嘿嘿一笑:“大叔这是在寻找青春的感觉啊,青春。”

    朱宿:“一定要发短信啊给我!有喜欢胖子的漂亮学妹或者学姐记得给我留着!”

    朱秀:“木迁哥哥再见,甄叔叔再见。”

    “哎,再见,”甄爸笑着对朱秀嘱咐着,“以后还要多多照顾我家小灵。”

    朱秀连忙点头:“嗯嗯!我会的!”

    小灵却翻了下白眼,抽抽鼻子,“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爸,你要照顾好哥哥,别让他饿着呀。”

    甄妈和外婆都忍不住笑出声。

    甄爸也有点眼圈发红,看着他从小捧到大的女儿……这是生命对他的馈赠,也是一生都回去守护的珍宝。

    甄妈把小灵搂的更紧了些,只是反复嘱咐着:“记得到了之后打电话,安顿住处就开视频让我们都看看。”

    还有一些话,让爷俩在外面好好生活,不要委屈了自己。

    木迁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所以只是保持着一种淡淡的微笑,就没有说什么。

    “乘客请坐在座位不要走动,我们的列车马上就要启动了。”

    随着广播喇叭的播报,火车的汽笛也拉了几声。

    任颖轻轻叹了口气,挥手要和木迁告别,木迁也淡定的挥了挥手,嘴角的笑容总算是明媚了些。

    算了,她没来就没来吧。

    虽然也没有一条短信问候,虽然也没什么话语表示……但有可能,她第二天就会出现在自己转校的课堂上……

    嘛,心里的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哐嘁哐嘁……

    随着木迁所在的车窗离开了家人的视线,木迁对着面前的小方桌发了会愣,甄爸则是把头探出去,继续和自己的老婆孩子告别着。

    小灵已经在妈妈怀中失声哭了出来,甄爸心疼的眼圈发红,不断喊着让甄妈看好小灵。

    这就是……分别吗?

    木迁体会着这种情绪,把这些情绪写入了自己的心房。

    停车场,小姨从车里面走了出来,靠在车窗旁,隔了两重玻璃,看着即将要走的火车。
279 一定能传达到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