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清理者小队(1/2)
作者:柳下西门
    ‘人类修这么高的楼做什么?’

    木迁开始思索这个问题,是因为人类对天空的向往,还是人类骨子里就有‘高人一等’的攀比观念在?

    又或者……是中央的地皮太贵,楼盖的越高开发商越能赚钱。

    转过了一处街道,那处大商场的牌子已经清晰可见,而木迁又看了眼那座最高的市政大厦。

    楼顶有人。

    那最高的一座大楼的楼顶有人。

    木迁抬头眺望着,那里离着自己已经不知道有多远,但他如果想看,多远也是能看见的。

    眼中闪过了一道红光,他看到了站在了最高的楼顶,扶着那高高避雷针的身影。

    是个年轻的女人……太远看不真切面容,身材倒是很高挑也很纤细,穿着一身浅蓝色的连衣裙。

    对方应该不是感受到了木迁的目光,似乎只是站在那寻找什么,而后在木迁的注视中,这个人影微微蜷缩小腿,在那几百米高的楼顶弹射了出去了……

    木迁眨眨眼,轻生跳楼的?身材那么好,好浪费……

    他再次看去,嘴角不自觉露出了些许微笑。

    有趣,那个女孩竟然在滑翔,身上出现了彩色的透明翅膀,极快的在天空滑翔而过。

    有趣,这色彩之都果然有趣。

    不过这和自己没多少关系就是了。

    木迁低头走向了商场的方向,等他过了人行道,走进商场侧旁入口的时候,天空中有两道人影快速闪过。

    空气中,有特殊频段的电波在不断交流着。

    ‘边缘三十六区异物反应,反应级别b级,危险程度:12级。’

    ‘清除者小队锁定目标,是一只暴走的妖兽,请求清除。’

    ‘清除允许,降低平民损失,后援部队出动。’

    如果木迁听到这些话语,估计也是嘴一撇……虽然形势比较新颖,但总体来说还是除妖师的那一套嘛。

    某处公园中的篮球场。

    瑟瑟发抖的几个年轻人腿软的坐倒在地上,有个家伙眼泪鼻涕甩了满脸,但他们的身体都被水泥地上的灰色藤蔓纠缠住,丝毫不能移动。

    咯吱,咯吱。

    这是在咀嚼的声响,咀嚼骨骼所发出的声响。

    双头死恶犬,妖界中也算凶狠的群居妖兽,左边头颅类似于人脸,右边则是标准的狗头。

    狗头在低头啃食着地上一个半残的身躯……场面血腥,已经吓的那几个家伙无法移动。

    不过看这只恶犬三米高的巨大块头,吃一个是吃不饱了,吃一个篮球队还是挺不错的。

    被困住的几个人已经没了尖叫的力气,当这头死恶犬从树丛中跳出来的时候,这个本就有些偏僻的公园,渐渐被一种红色的粉末包裹。

    是妖气。

    咕噜噜……死恶犬的喉管在不断颤抖。

    蓬蓬!

    百米高的半空中突然传来了动静,躺在地上的几个人看的清楚,半空中出现了四个小小的蘑菇,那是四道人影在百米高的空中快速下落。

    蘑菇就是小型的降落伞。

    “汇报,已经有死伤者出现。”

    “快速清除,不要让伤亡扩大。”

    “是,”那个木迁曾看到的年轻女人抬手一划,她肩带上延伸出去的绳索一根根崩断。

    和她差不多在同一高度的两男一女同时一手扶额……

    “队长又开始了。”

    “不能在队长降落之地的下面仰头观看,实在是人生的一件憾事。”

    “是不是傻,队长穿着安全裤啊笨!”

    年轻女人扫了他们一眼,目光有点冷厉,说话的那两个男人同时闭嘴。

    高度,四十九米。

    死恶犬扭头朝着一旁的幸存者走去。

    年轻女人不敢再耽误,随手划过,割断了左右最后的绳索……重力加速度扣除微薄的空气阻力,她下坠的身影瞬间提速。

    死恶犬突然抬头,那张人模样的脸上露出了冷笑。

    嗷——

    狗兽在吼叫,水泥地上涌出了一道道灰色藤蔓,密密麻麻像是海底的水草,在朝着天空无限延伸!

281 清理者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