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无事献殷勤(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抚摸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坐在床边发一会愣。

    那些和木迁相处的过往就会从心底划过……

    每天,一觉睡醒之后,除非是梦中梦到了他,任颖都会感觉到一种陌生感。

    而后她就会进行这个动作,抚摸着那枚戒指,让陌生感渐渐的消除,心中泛起了比昨天更强烈一丝的开心和欢喜。

    好喜欢木木。

    可是,还不能去找他……

    脱下睡裙,换上了秋季的校服,她走出卧室的时候,已经有几个女仆抱着笔记本电脑,等待她处理一大堆事物。

    近期因为她专注于搜寻任兴国所在组织的下落,所有事都越发忙碌了起来,时间被挤压的很厉害。

    可唯独,每天晚上和木迁通信过之后,任颖就会放松下来,整个人安稳的熟睡。

    如果没有他在,可能任颖早已经崩溃了吧。

    “小姐,请喝早茶。”

    “嗯。”任颖回应了句,坐在那吃着早餐继续处理集团的事物。

    有个女仆在旁边有些犹豫,但还是鼓起勇气,对任颖问了句:“小姐,有件事能不能告诉您?”

    “怎么还能不能告诉,有事说就好了。”任颖笑着回答。

    那个女仆还是犹豫着,但她还是有点混乱的说着:“昨天我发现……我差点忘记了甄先生,就是那种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小姐喜欢的是谁……然后我看了下甄先生的照片,才想起他来的。”

    “嗯?”任颖听着这个逻辑有些混乱的汇报,稍微思索,把女仆的意思理解完全。

    想不起来木木的样子吗?

    为什么……

    她每天早上起床之后也会泛起的陌生感,仿佛自己从未接触过一个男生,可心中又有一种强烈的思念,驱使着她去想起。

    怎么回事?

    是……木木故意的吗?

    任颖放下了手边的事物,仔细思索了下,觉得这对木迁来说是一件挺重要的事,就当做了最重要的事项来优先处理。

    首先,她抓过手机,犹豫了几番之后,在班级的群里面呼叫所有在线成员,发了两个字:

    木迁。

    她是班长,而且人气和威望都很高,下面立刻就有回复。

    ‘班长同学在思念梦中情人呀?’

    ‘木迁,是谁?’

    ‘总感觉这个名字在哪见过……好熟悉的感觉……’

    ‘我晕,刚走没几天就把人忘了?大迁啊!咱们班刚转走的!不是去了大城市上高中了?’

    ‘好羡慕!可是为什么,记不起他长什么样子了……’

    群里渐渐开始讨论了起来,围绕着木迁。

    而最先回复的几条信息最有价值,任颖脸色一白,心里有了莫名的惶恐。

    大家都会忘记他吗?

    如果见不到他,就会忘记他吗?

    如果不是那种思念,还有手上的戒指在,她也会忘记木木的存在吗?

    为什么……

    “你们过来,”任颖抿着嘴,把手机相册打开,“去帮我把这些有木木的照片全打印出来,贴在我房间各处,不对,贴在任何我视线可能触碰到的地方。”

    “小姐?”女仆愣了下。

    这么做是不是有点变态……就算喜欢,也不能这么病态……

    “快去!”

    “是,是。”几个女仆抱着任颖的手机跑开了。

    任颖手指在头发中穿过,心情有些烦躁,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那些密密麻麻的数据和图表,‘叭’直接把笔记本扣上了。

    木木故意这样做的吗?

    她眼前浮现出了木迁嘴角带着懒散微笑的侧脸,每当他托着下巴看向窗外,那就是任颖感觉最幸福的上课时间。
289 无事献殷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