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温羽(1/2)
作者:柳下西门
    ‘她很出色,很小的时候就很出色,比同龄的孩子出色的多。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琳姐的话语声在木迁耳旁回转。

    他坐在去色彩高中的公交车上,因为是周末,车上的座位大多是空着的。

    而木迁也已经考虑买一辆自行车,每天骑车半个小时上下学……那不如就买辆摩托车吧,上次赢的钱应该足够买辆二手的摩托车了。

    对,就这么办!

    光影在他黑色的瞳孔中流转,郑琳那衣冠不整的样子也在他心头转过,然后就是郑琳的长篇大论。

    关于她妹妹的长篇大论,而且一说起来就……

    根本停不下来!

    ‘我妹上学和体育都很棒!从小学开始就是三好学生,这个荣誉一直持续到了去年,因为我妹去年是色彩之都全范围的三好学生,被当做了学生榜样!’

    那确实有点厉害。

    除妖师,顾名思义就是和妖战斗的人类,不管拥有什么能力,总而言之就是拥有能力就对了。

    这些能力绝大多数是和读书无关的,比如宋时婧。

    而且除妖师绝大多数也并不比普通人聪明,比如宋时婧。

    当然,灵力类的除妖师可以让自己的外貌和气质都变得很出众,比如温羽。

    宋时婧:所以姐就是当反例,而正面例子就给那个刚登场的大胸妹咯?

    某个正无聊的除妖师努力翻白眼中。

    木迁继续整理着自己已经得到的情报,也了解了今天要做的事。

    不要露馅,不要让对方看出自己的身份,也不要让对方怀疑他的单纯目的……就足够了。

    什么目的?

    当然是学习。

    学生的本职不就是学习吗?在学校里面早恋搞对象这种事,那绝对只能算学生的兼职。

    “叮!色彩之高初中部东门到了,下一站,色彩之高初中部南门。”

    “叮!se/g/bu/nan/men/dao/1e……”

    这是英文啊,英文。

    这条路线,好像是从这所中学的中间穿过去的,而且来往车次很密集,放学的时间点还会有很多车辆在各个站牌等待。

    这也算是色之高实力的体现吧。

    到了高中部大门,一身休闲服装的木迁下车之后就开始四处眺望。

    还是能感觉到各种结界的存在,一层又一层,有的阵法是防护用、有的则是负责让空气流通,还有一些是除蚊虫的……

    这些除妖师还真是精益求精,纯粹是太平日子过惯了,什么阵法都有研究。

    因为没有解开力量封印,所以木迁并不能像是昨天一样看清楚那些花花绿绿的光罩。

    这样也好,抬头就是蓝天白云,闭眼就能嗅到空气中的芬芳……

    “甄木迁同学?”

    略有些熟悉的呼喊在背后传来,木迁正在想说话之人是谁的时候,一身便装的女孩跳到了自己面前。

    脸上有几颗雀斑,看起来也有些平凡。

    “陈欣?”

    “哇,你竟然还记得我名字!”陈欣显然是有些惊讶的。

    木迁哭笑不得:“怎么了,能记住你名字不正常吗?”

    陈欣吐吐舌尖,郁闷道:“我同班的同学开学已经这么久了,还有一小半不知道我叫什么的呢……啧啧,比起你们这些天之骄子又长得帅的学生,我太普通啦。”

    普通……

    木迁目光有些柔和,心中稍微有些感慨。

    这个陈欣恐怕不知道,他心中对这种普通和宁静,有一种深切的渴望。

    “你去哪这是?”

    “打工呀,哦!快到时间了!我先走了哦!有空来店里吃面哟!”陈欣看了眼手中的手机,连忙告别。
290 温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