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砍出来的男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暗影妖,这么狂拽的名字当然拥有不俗的实力。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暗影妖的族群在妖界也挺有名,里面有很多实力不错的‘刺客型’高手,极为擅长隐秘行踪,天生就是做杀手的料。

    而暗影妖有一种影遁术,能在阴影中穿梭,也是十分不错的技巧。

    木迁认出伏击者之一的是暗影妖之后,心中立刻明白了这不是对自己的测试,而是对这个金美妞、咳,对学生会长的袭击。

    至于背后有什么阴谋诡计,有多少复杂的关系,木迁是半点兴趣都没。

    不过他也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出手救下这个美女学生会会长。

    不管怎么说,和这个会长也算认识,而且他已经和琳姐混熟,把琳姐当成了自己的朋友。

    等等看吧。

    温羽额头沁出了几颗汗水。

    竟然在学校里面陷入了别人的陷阱……手机还被做了手脚,如果不是她预感到不对直接扔出手机,此时左手肯定已经被炸没了。

    温羽右手继续酝酿光芒,目光不断朝着周围扫视,但那个淡淡的瘦小身影总是能出现在她视线所不能捕捉到的角度。

    然后,匕攻击,触她的护体宝印,消耗着宝印的能量。

    不过转眼,宝印的光芒直接黯淡了几分。

    而温羽被困在了原地,她想寻找一棵大树作为遮掩,但心中却警兆狂生……

    危机四伏。

    有一双像是毒蛇的眼睛在暗中注视着她,时刻准备出击和捕捉。

    温羽深吸一口气,双手带着橘红色光芒开始结出复杂的手印……金色的长飘舞着,她身周闪烁着那道浅浅的灰影,目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

    “出!”

    宝印结成,她的双手分离,一把造型精美的长弓出现了她面前,被她抓在了手中。

    木迁点点头,这把长弓不错;比那个笨蛋的木剑品质好多了。

    起码看起来就很威风嘛。

    不过话说回来,已经被‘盗贼’近身的情况下,这个学生会长所想的竟然不是开‘加’拉开距离,而是拿出了‘长弓’还直接开始拉弓弦……

    就这战斗水平来说……还不如他家的那只笨蛋。

    “光之所往,暗之退散!”

    一只光箭在她的长弓上迅成型,周围有一道道的橘红色光点朝着光箭汇聚。

    她本来是拉开弓弦对准了前方,却猛然的手臂上扬,箭尖对准了天空,毫不犹豫的松开了弓弦。

    嗖!啪!

    光箭在二十米高的地方直接炸碎,像是在半空绽放的烟花,绚烂而美丽。

    但炸开的并不是一闪而没的光点,那是数十只细小的光箭,朝着她所在的区域直接覆盖!

    木迁挑挑眉,此时也断定了一件事。

    原来像宋时婧那样只知道蛮干的笨蛋除妖师,真的不是太多……瞧这位学生会长就聪明多了。

    一只只光箭像是一颗颗小手雷,落地的瞬间就开始了狂轰滥炸,覆盖了她身周十多米的范围。

    那个围绕着她不断攻击的瘦小灰影立刻退去,而借着周围的爆炸掀起的烟雾,温羽趁机朝着林中的迈开了脚步。

    逃出去!

    但她释放的这招箭雨是无差别攻击,她身上的宝印被狠狠的砸了两下,光芒消减了三分之一!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她距离木迁藏身的大树,只剩下了短暂的三米距离。

    木迁:……

    其实是凑巧,也不是凑巧;因为温羽下意识就想朝着刚才来的方向奔跑,这个方向刚好是木迁藏身的方向。

    温羽眼前出现了一棵大树,她想也不想直接朝着大树冲了过去。

    但暗影妖从左侧闪了出来,左手匕直刺温羽的脖颈。

    温羽长弓横起,弓弦后扯快凝出一只浅浅的光箭,动作丝毫没有半点停顿的放出一箭!

    那灰影只是快冲刺中简单的侧身,光箭在灰影身边擦肩而过!
293 砍出来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