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没乱怎么弃(1/2)
作者:柳下西门
    ‘忘掉刚才的事,不需要你的感激,也不需要你对我有任何印象。’

    ‘记住,不要来找我麻烦……’

    这两个声音仿佛在温羽有些白茫茫的脑海中不断回荡,那一幕幕画面再次浮现。

    突然出现的杀手组合,简单把自己逼迫到了绝境,而当树干被劈开……之后世界就变得茫然一片,只剩下最后的两句话在回荡。

    怎么、怎么回事?

    温羽突然睁开双眼,那双美丽的眼眸中满是茫然;眼眶倒映的是纯白色的天花板。

    “小姐醒了!”

    “家主!”

    “快去通知夫人,小姐已经醒了!”

    周围乱糟糟的声音映入耳中,温羽眼中渐渐有了神光。

    她正躺在一张病床上,这间宽敞的病房中挤满了人影,此时都在传递着她平安苏醒的消息。

    头好疼……

    温羽再次闭上双眼,紧紧皱着眉头。

    自己还活着,可后面发生了什么他只有模糊的印象。仔细回想,头疼越发剧烈,可她那股倔强的劲头上来,硬是顶着头疼在努力回想。

    ‘好厉害……’她曾感叹。

    是有人救了自己。

    星辉在闪烁,那个人的衣领在飘动,但身影却还是模糊一片……

    头疼让她面色苍白,眉心泛起了层层的眩晕感,温羽痛哼了一声,再次昏迷了过去。

    “家主!家主!”

    病房中满是着急的呼喊。

    半日后,已经是晚上八点的时间,温羽坐在病床上,面前的小桌子上摆满了食物,房间中有几个人跪在地上,周围都是冷着脸的中年男女。

    温羽似乎食欲不佳,目光有些呆滞,她还在想到底是谁救了自己。

    “家主,这次袭击事件的杀手组合已经调查清楚了。”

    病床旁有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女孩恭声汇报着。

    “讲。”

    “是国际上很有名的双人组,代号是暗影浪客……”年轻女孩撇了下嘴,“发现家主的现场发现的尸体来看,是遭受了巨大的力量破坏了身体里面的五脏六腑……”

    温羽手指抵在额头上,继续思索着。

    年轻女孩滔滔不断的把他们得知的所有情报一条条讲了出来。

    “你们怎么发现我的?”

    “是看到了一道光束,应该是救了家主的人故意放出来,并打碎了布置在林中的结界。”

    温羽有些无奈的抿了下嘴;她已经全力去回忆,但始终想不起救了她的那人的具体模样。

    年轻女孩指了指那边的几个人,说:“虽然因为杀手的死亡无法得知雇主是谁,但家主竟然在色之高遭受了袭击,这几个负责色之高的长老逃脱不了责任。”

    跪在地上的几个人同时低头,也没有任何辩解。

    有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低声喊着:“请家主!赐我们一死!是我们一时疏忽,差点让歹人有机可趁啊!”

    “曹阁老是家族的功臣,不会有背叛我的可能,”温羽口气很平淡,“但渎职的过失不追究不足以服众。今后彩高一切事物交给李阁老负责,除了曹阁老,其他相关责任人品阶降低两级,待遇不变。”

    几个跪着的人顿时变了面色,可此时也只能低头不敢说话。

    温羽做了手势,那名像是她助手的女孩立刻说着:“家主还要静养,各位先请出去吧。”

    房间中的这些人影都低头退了出去。

    温羽就算不去听,也能知道外面有些人在讨论什么……

    色之高在色彩之都的体系中十分重要,温羽借着自己遇刺这件事,把色之高的控制权笼络到了亲信手中,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去查是谁救了我。”

    “家主,幕后的主使者就算不去查,也*不离十是……”

    “闭嘴!”温羽低声骂了句,正说话的年轻女孩立刻低下了头。“你也出去。”

    “是,”那个女孩也低头离开了这里,而她离开之前还犹豫的说了句,“家主,您该让护卫队随身护卫的。”

295 没乱怎么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