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色之高的黑科技(1/2)
作者:柳下西门
    “呐,哥哥。.M”

    “怎么了?”

    “为什么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却要在生留下一个阴影呢?”

    “因为……嗯,因为……”

    木迁枕着胳膊躺在草地上,身边是那时候刚上初中的小灵,小小的身子缩在他怀里面。

    是因为刚学物理所以会问出这种简单的光学问题吗?

    “不管是谁,心里面都有阴暗的地方,所以都不能让阳光直接穿透吧……大概。”

    “喔?”小灵那时候满脸似懂非懂还要装懂的可爱表情,让木迁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好笑。

    夜深人静,已经收拾出大概的卧室,木迁手机屏幕上最后的信息,是小灵和宋时婧过来的晚安消息。

    晚安。

    他把手机放到枕旁,变成了侧躺的姿势,闭眼就睡了。

    临近床边的窗户是开着的,窗帘不断扬起,木迁睡的安稳,呼吸很快就变得均匀舒缓。

    明天应该不会遇到那个大胸妹了吧,大概。

    ……

    甄家,小灵和妈妈的卧室,小灵趴在窗台边上,穿着睡裙注视着远处的星空。

    小镇上没有多少光污染,果然还是这里的星空最清澈。

    “还有十个月吗?”

    她嘴边喃喃着,这还是第一次这么期盼考试,还是她自己的升学考试。

    准确来说,应该是九个月之后举行升学考试,而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自己哥哥身边了。

    “快过来睡了,明天还要去上学哦。”甄妈在后面温柔的呼喊着。

    小灵咂咂小嘴,笑嘻嘻的跑了过去,躲在了甄妈怀里,那双眼睛在关了灯的黑暗中还一闪一闪的。

    “妈妈,你说我哥现在做什么呢?”

    “睡觉呀睡觉。”

    “好吧。”小灵眨眨眼,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也已经很快睡熟,她小心的在妈妈的手臂下翻了个身,继续外。

    隔着窗帘的缝隙,哥所在的方向。

    离着很远吗?不远吧应该。

    嗯,哥哥一直活在她的心里面!

    ……

    昆吾山,山腰的那处别院,常年飘着粉色花瓣的院子中,那些花瓣到了晚上也不会停歇。

    只要有风,它们就会飞舞。

    宋时婧坐在自己阁楼的阳台上,轻轻哼着歌,上的一弯月。

    叮叮,手机响起,她拿起,目光中流露出了些许失落。

    还是没办好手续吗?

    还要等吗……那就等吧,不是说距离能产生美感,可她为啥总是担心那个没心没肺的小迁会转眼把她忘了。

    奇怪的是,就算是任颖,如果没有戒指和照片的提醒,都会对木迁有所遗忘……

    但宋时婧也没什么木迁送的东西,也没有天天对着木迁的照片呆,但却像是正常的刚分别的小情侣那样,并不会忘记木迁的存在。

    “色彩之都好像还是什么男人的天堂,小迁他会不会变坏。嗯……应该没事,他哪有那么多零花钱。”

    说的倒是很有道理。

    宋时婧拿着手机了个信息过去,继续坐在那呆。

    毕竟她近期都没有什么任务,正在休假状态;而她平时多晚睡都不会有人管,母亲大人好像出门了,家里面只有一些侍女和仆从在。

    轻轻哼着歌,慢慢晃着白皙的脚;

    房间里面是舒适的竹床,身上的纱裙在随风飘荡;

    比起那个穿风衣戴墨镜的她,这个模样或许对木迁更有杀伤力一些;身上带着一股灵秀,还有淡淡的不可侵犯的圣洁。

    她其实挺单纯。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

    在宋时婧的观念中,结婚以后夫妻两人一起睡,也就是在一张床上抱着一起睡……
296 色之高的黑科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