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沉醉肉包不可自拔(1/2)
作者:柳下西门
    【看小说学新知识小讲堂详解】

    欺男霸女:欺负男生而霸占住了柔弱女生的视线。

    ……

    说了学生会会长一路的坏话,却发现学生会会长突然出现在背后,那两个同班的男生的腿都软了。

    还好木迁及时站了出来,像个男人一样,挡在了两个新伙伴的面前。

    男人,就必须要有‘有啥事冲他身后来’的气势!

    言归正传少扯淡。

    温羽的杀气眼神只有一秒,然后就笑媚如花的向前走了两步,对他们三个说了句:“我借用一下甄同学,可以吗?”

    就这短短的时间,周围已经有十多个学生停住了脚步,大多还是他们同年级的男女,都在看着这边。

    那两个男生立刻舍弃了身为同伴和‘同志’的自觉,立刻点头答应:“好,好!随便用!”

    随便用是什么鬼……

    木迁很淡定的朝着一旁走着,温羽微笑着跟了上去,全然没有在意周围那已经有些纷纷的议论。

    男生们讨论的是:

    “哇,这两个人有问题呀。”

    “我感觉也是,这个新来的同学虽然很帅,但也没到能让女王大人神魂颠倒的地步啊。话剧社不是有几个帅哥表白都失败了?”

    “难道是来自童年的羁绊?呃,好狗血。”

    女生们则开始了小声嘀咕:

    “会长跟男生一起吃过饭吗?看样子他们像是约好了还是怎么?”

    “快,通知会长的后援团,这件事必须要调查清楚。”

    “公主殿下是不能被那些肮脏的男人所玷污的!”某狂热分子拿起了餐勺,眼中绽放着炙热的光芒。

    木迁的耳力不错,逻辑思维能力也很强,但此时还是有点凌乱。

    温羽的这些外号或者称号,实在是太复杂了点……学生会长、女王大人、公主殿下,还有某神秘家族的家主……

    感觉这温羽的校园生活,完全可以拍一部人物传记了!

    温羽走在木迁身边,像是在进行昨天没有完全完成的工作,对木迁介绍着:

    “学校里面的食堂味道都很不错,这边的二号食堂的汤类更是美味。”

    “嗯,价格倒是不贵。”木迁点点头,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起码自己以后不用中午啃面包度日了。

    木迁买了两份青菜、两个肉包,温羽倒是吃的很少,只有一份粥和一点牛肉。

    他们两个像是关系很不错的朋友,说笑着坐在了食堂二楼的落地窗旁,周围的学生们虽然蠢蠢欲动,但大多都不敢抬头直视这位学生会长。

    有光,在闪,光芒闪烁的太耀眼。

    在阳光中,温羽的那头金发似乎有一种奇特的魅力,散发着不属于她这个年龄段的韵味。

    成熟而典雅。

    好像成熟的并不只有她的长发和气质,还有那……不可直接描述的两处区域。

    “会长你会经常在食堂吃饭吗?”木迁问。

    “嗯,如果没事我都会在这边,这个位置就是我常坐的。”温羽笑着解释了句。

    木迁拿着包子开始慢慢啃,这就没了话题。

    周围的学生们已经偷偷开始拿手机拍摄并记录,虽然现在没有网络,但他们可以等放了学出学校,在各处群里面讨论一波。

    今日话题:‘学生会长和某男生的共进午餐’。

    木迁注意到,温羽静静喝粥的模样还是很有爱的她会先把自己的长发撩开,低头探着脖子,用勺子舀一些放到嘴边。

    唇张开则是皎洁而整齐的小牙,像是月光照耀的那种洁白……

    木迁抬头看了一眼,就继续看着了。

    古人说秀色可餐……妖王大人严格来说也算是古人,这样引经据典都没什么实际意义。

    但不要误会,木迁心里没有什么龌龊的念头,纯粹是觉得眼前这一幕好看,他就一直看着了。

    妖王大人真要那么容易发情,现在妖界肯定早就变成了他子孙后代的统治时代!

    “你看什么……”总是会笑的温羽却板着脸,小声说了他一句,“这样看……别人还怎么吃饭。”

    “没事,我看我的,你吃你的,”木迁笑了两声,“被我看你还影响食欲?”

299 沉醉肉包不可自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