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歪打正着的馊主意(1/2)
作者:柳下西门
    学生会,顾名思义就是学生组成的工会,一般是为了维护学生权力,建管学生社团活动而成立。.M

    色彩中学的学生会权力还要大一些,他们还有对教师们进行监督的作用,监察是否存在体罚学生侮辱学生的教学事故。

    所以,色彩高中普通学生们的学费稍微贵一点,也是情有可原。

    毕竟这里的学生可以当家做主说了算。

    “学生会……”

    木迁胳膊下面夹着一个申请表格,还在想刚才温羽说的话。

    让他加入学生会的明面理由,是温羽现他能妥善处理同学关系,刚来班级一个上午就和男生们打成一片,而且女生也对他不算反感。

    这理由当然没什么依据,基本就算是温羽随口胡诌的。

    但木迁信了。

    开玩笑,妖王大人怎么会这么简单上当;而且就算是学生会这种组织,他也不想进去屈居人下。

    他可是妖王,要是进了学生会当个小小的打杂选手,妖界的体面还要不要了?

    虽然妖界的体面并不是那么重要……

    “果然,还是拖着算了吧。”木迁眼那个申请表格,然后叠好放在了书包中,并没有太上心。

    他没有理由接近温羽,保持现在的距离也已经是底限。

    好不容易从住了十年的小镇中出来见见世面,木迁是真的一点都不想和除妖师们再牵扯半点关系。

    呃,郑琳那是意外,琳姐人很不错啊,每天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救温羽也是意外,纯粹是木迁琳的面子上,而且觉得像温羽这种珍稀物种还是要保护一下。

    像她这种规模的女生,在妖王大人的故事中那也是极为少见的。

    “嗯,最近也没写研究报告,”木迁手指在桌子上敲了两下,决定开一篇关于……关于……

    【女生的胸部规模对她们生活所产生各种正反影响的相关调查研究】

    严肃脸。

    只是想想就让人心情预约啊。

    还有一个小时才上课,今天还没有在课堂睡过觉的木迁困意袭来,面前的课桌,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垫在了桌子上,趴下就睡了。

    上学第一天,尤其是还没考过几次试,他总不能直接恢复在小镇高中的模样。

    必须要几次考试证明自己,然后再证明上课听讲与否对他不影响,他才能光明正大的继续上课睡觉漫画。

    这也是他为什么入学考试会尽量考出高分的重要原因。

    咚……

    熟悉的琴声。

    寻仙会的宫素清?

    睡梦中的木迁嘴角略微一撇,刚想扭头不理会这琴声,但又想起了什么……

    ‘这些烦人的家伙。’

    木迁心中暗骂了句,放任了自己的思维,睡梦中循着那琴声而去。

    这只是一种托梦的手段,也并非是精神类的攻击,还能提高睡眠质量……木迁倒也乐得放松。

    上次梦中相见是在山亭水潭,这次换了地方,变成了烟雨朦胧的江南小镇,木迁的身影缓缓出现在了一座石桥上。

    那宫装的女子在河面的花船上抚琴,花船停在了木迁的脚下,身穿着宫装的素清起身对着木迁低头问候:“见过前辈,上次之事乃是他们鲁莽冲撞了前辈,今次我特意为道歉而来。”

    “道歉?道什么歉?”木迁很随意的问着。

    “前辈……”宫素清抬头迁一眼,但又赶紧低头,小声道:“素清在寻仙会中并没有多少话语权,以至于让他们上次冒犯了前辈,所有罪过,素清愿一人承担,请前辈责罚。”

    “素清,”木迁念着这两个字,很随意的从桥上踏空走到花船上,“知道这次为什么我会见你。”

    素清勉强一笑,立刻回答着:“前辈隐姓埋名游戏人间,自然不想让人打扰,素清决然不敢泄露前辈半句出去。”

    还算知趣。
300 歪打正着的馊主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