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我妹比你萌多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游戏打的好也算是加分项,起码能和男生快速的打成一片。

    网吧玩了一个多小时,外面的女生却还没散开;因为男生们不放人,木迁只能选择从后门逃遁。

    这就是传说中的……

    尿遁术。

    倒不用担心那些男生们会不会反感他的逃遁,因为男生已经对他盲目崇拜了。

    游戏战神想做的事,男生们是不敢阻拦的,何况木迁还在网吧吧台留下了纸条,说自己要先回去了,家长管的比较严。

    让甄爸背锅,简直再好不过。

    从网吧那有些浑浊的空气中跑出来,木迁呼吸了下后门街道的草木芬芳,感觉头轻目明,神清气爽……

    深呼吸。

    旁边有只田园犬在对着墙壁翘起了右后腿……

    木迁就当自己没看见,提着书包揣着口袋,低头朝着巷口快步而去。

    走出小巷,朝着周围辨别了下方向,突然意识到了自己人生地不熟,好像很难去找自己应该去找的站台。

    不能去隔壁街,他只能凭借在自己对方向感的绝对掌控,去找下一个站台。

    “这个温羽也是挺有意思,”木迁笑着自言自语。

    温羽在女生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威望,被女生们喊做公主殿下进行崇拜和向往;但在男生中,虽然男生们对她都有一种仰慕,但还有一种躲避和畏惧在。

    她好像……对那款机甲游戏很熟悉嘛。

    木迁笑笑没有多想,别人的兴趣爱好他也没那么八卦的去打听。

    因为已经入秋,太阳公公下山的时间开始不断往前提。

    这个时间点已经是黄昏了,夕阳照耀着街道,也在木迁背后拉出了长长的影子。

    街上有来来往往的人,或者是被木迁找到了一个不算太繁闹的角落,总觉得空气中飘荡着静谧的气息。

    好像……

    迷路了……

    迷路了吗?迷路了吧!

    到了一处公交站牌,却找不到自己熟悉的那两条路线,站牌上写的那些地标,陌生度百分之九十九。

    说好的方向感绝对掌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要不就奢侈一把,打个车送自己回去?

    会不会被黑心司机恶意绕路?高中生为数不多的零花钱绝对不能奢侈的用在路费上!每个月的漫画预算可是一大笔支出的说。

    一辆白色的商务车从后面开了过来,开的不快,在木迁身旁鸣笛了两声,打破了这一份安静。

    妖王大人本来没想回头,但还是扭头看了眼。

    后座的车窗摇了下来,当木迁看到那头金发的时候,嘴角就露出了些许无奈的笑容。

    公主殿下竟然找上门来了。

    温羽嘴角露出些微笑,小声问:“甄同学,能送你回家吗?”

    木迁摇头表示拒绝,“不能,我可不想被全校女生堵在男厕所里一顿打。”

    温羽愣了下,然后对木迁眨巴了两下大眼,模样有点楚楚可怜。

    要么说,妖王大人就是见不得女人这种可怜巴巴的模样,性格属于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主要是迷路了,如果假装潇洒,可能真的就要打车回家。

    他看了眼周围,发现确实没有任何穿着校服的男女之后,拉开车门低头坐了进去。

    温羽动作轻盈的朝着里面挪了下,开车的那个女人在后视镜中瞪了木迁一眼。

    木迁就当自己没看到。

    驾车的女人身上力量波动很明显,在人类主位面应该算是高手级别。似乎灵力比宋时婧差了一点,那战斗力肯定是在宋时婧几倍之上的。

    没露面机会还要强行躺枪的宋时婧:……

    咔嚓。

    街道角落中,有个人影拿着手机拍下了木迁进车的一幕,那人很快就消失不见。

    木迁倒是没去注意这些小细节。

    “你玩游戏好厉害,”温羽第一句就是这个,然后指了指车窗,“不透明的,你放心好了。”

    木迁扯了个笑容出来,虽然笑的有些勉强,“会长该不会是想劝我加入学生会,特意追上来的吧?”

    好心好意送他谁家?正所谓无事献殷勤非那什么就那什么,他可不会轻易的上钩。
303 我妹比你萌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