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成熟也是一种魅力(1/2)
作者:柳下西门
    眼皮好沉。

    之前的毒妖有毒素在体内没能清理干净吗……郑琳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心里有数的。

    近身搏斗的除妖师就是命苦呀!

    按照以往的惯例,自己回家睡一觉,体内的灵力就能把这些毒素清理干净,不用担心……没问题的……

    天黑了吗要?感觉视线好黑暗,呼吸也有些费力,手脚都有些麻痹感……

    脚步好重,力气似乎快用光了……自己今天明明吃饱了呀……

    完蛋了,要坚持不住了,早知道自己就不省这点买解毒剂的积分了!

    但积分可以换成现金奖励,那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收入……一定要买一份解毒剂在身上带着!

    糟了……姐会不会被坏男人给捡走?二十多年的名节!

    会不会遇到变态被做很羞耻的事?真的发生这种事,她一定要杀了那个混蛋!

    不行,真的坚持不住了,头昏昏的。

    眼前的视界像是断电的屏幕,亮光闪了下,郑琳总算失去了知觉。

    而迷迷糊糊的,郑琳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抱起来了,下意识的想要挣开脖子和腿下面的手臂,但心里却莫名的有些温暖。

    恍惚中,她感觉自己坐到了一个软座上,还有一只小手在自己的额头摸了下。

    郑琳努力想要睁开眼,但虚弱感击溃了她最后一根防线。

    耳旁传来一声:‘没事的琳姐,是我。’

    小迁吗?那应该没事了……郑琳心中莫名安稳了些,呼吸变得平缓,头一歪就安心的昏过去了。

    ……

    “第一次来她家?”

    木迁横抱着郑琳朝着郑琳布置简单的卧室走去,把她平放到了卧室的床上,随手盖上了毛巾被。

    温羽在旁边跟着,轻轻皱着眉,低声问:“她怎么了?发烧了吗?”

    被一种神经毒素侵扰,小问题;就算是木迁不出手,郑琳也能自己恢复过来。

    但这话又不能直接说出口,说出来不就是暴露木迁不是正常人了!

    “可能是低血糖吧。”木迁叉着腰站在一旁,“应该没事。”

    琳姐的卧室没有什么装潢,粉白的墙、白色的窗帘,床单也是洁净的白色。

    “低血糖……吗?”温羽若有所思,转身走出了的卧室,似乎是去打电话了。

    木迁趁着这个机会随手在郑琳的额头拍了下,帮她快速清理了体内残存的毒素,然后就很放心的走去客厅。

    接下来,他会挽留温羽,并盼着郑琳能早点醒过来,这样估计还能见温羽一面。

    木迁刚才倒是见到了,温羽从马路中央直接跳下车冲到人行道的画面……

    有意思的姐妹;但木迁这个局外人并不想多管什么,做一个普通中学生应该做的,其他就随他们去吧。

    掌控一切……

    这种游戏他已经玩腻了,而且从开始就觉得那并不是什么好玩的游戏。

    温羽对着手机说了几句话,似乎是让人送什么东西过来,然后就看了眼屋门……

    温羽似乎这就有走的意思了。

    “要喝什么?”木迁在旁边熟络的招呼着,打开了冰箱,看了眼里面放着的几瓶矿泉水,无奈的关上了。

    还是别占她的便宜了,这点存量给她喝了,她估计能直接对着自然水管灌。

    不用怀疑,琳姐绝对有这份魄力。

    温羽打量着客厅中的装潢,除了冰箱之外只有一个电磁炉,像样的电器并不存在于郑琳的生活环境中。

    木迁笑着说:“她也跟我抱怨过,好像是一直在给医院里的亲人提供资金,所以生活能简单就简单。”

    “哦,”温羽低头应着。

    “你……”

    “我先回去了,入学生会的事请郑重考虑,不用送我,在这……”温羽转身走向了屋门,“照顾她一下。”

    木迁点点头,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半点的情绪,目送着郑琳家的屋门关上。

    几乎这边刚关上屋门,卧室里面就传来了响动。

304 成熟也是一种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