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战斗的意义(1/2)
作者:柳下西门
    操场的角落,那个姓王的女老师依靠着一棵树站着,看着操场上的这些学生。

    树后有个浅浅的人影,但在外面看起来,并不能看到那人影的存在。

    王湛雪的目光落在场中,木迁在和男生们踢球,温羽正和几个女生在网球场打网球。

    树后的人影:“这个转学生我们调查过,除了学习能力出众之外,其他并没有值得关注的地方。”

    “哦?是吗?可我觉得他长得也不错嘛。”

    “王队长,不要在做一些让我们感觉蒙羞的事,你多少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

    王湛雪嘴角撇了下,轻哼了声。

    “家族正在调查家主在校园被袭击的事,我们都逃不了干系,这个时刻不要搞事。”

    “啰嗦。”

    “做老师,也该有点样子。”树后传来的声音渐渐飘远,只是在这满是欢声笑语的操场上,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

    温羽看到了,但并没有任何表示;

    当然,木迁也注意到了,不过懒得管这些闲事。

    阴谋诡计只是弱者的呻吟;

    强者,都是靠拳头说话的。

    “甄同学!球!”

    耳旁传来了遥远的呼喊,木迁扭头一看,一个黑影在眼前骤然放大。

    砰!

    他做到了!

    弹起只有十公分的面部停球。

    ……

    “这个死小迁,传个话都不答应!”

    郑琳对着手机咬牙骂着,不过她也知道现在是上课时间,并没有给木迁再打电话过去。

    “郑小姐,请您验收下……在这里签个字,我们就可以收工了。”

    “麻烦了,”郑琳努力挤出了一点笑容,‘就是快’装修队已经整装待发,在郑琳房间没有破坏原有布局的情况下,把这里完全装修完毕。

    以前如果住的是移动板房,现在简直可以算是有豪华四驱牵引的不锈钢板房!

    呃……不锈钢板房不就是大号的炒锅……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呼!”

    郑琳松了口气,等所有人都走了,她有些虚弱的趴在了沙发上,一脸的颓然。

    虽然换了个新环境,心情也很美丽,但这种被妹妹照顾而不是照顾妹妹的复杂心情……

    “妈,小羽现在也长大了呢。”郑琳叹了口气,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手掌。

    窗外有一缕阳光照了进来,透过了她的指尖,照在了脸上,暖暖的。

    对了……今天好像有什么事是被忘记了的,从早上起来就被装修搞的措手不及,好像真的忘记了什么事。

    还是很重要的事。

    嗡!嗡!

    郑琳拿起手机随手接通,有气无力的问了句:“喂?怎么了梁队?”

    听筒中传来了深呼吸的响动,然后就是一嗓子几乎能把耳膜震穿的男声呼喊……

    “郑琳!你到底还想不想干了!用人的时候找你不到!死哪去了——”

    还好郑琳动作迅速把手机极快的挪离了自己耳旁,但对方竟然很神奇的,把听筒模式喊出了免提的最大音量。

    糟了,忘记今天还有工作!重要的事就是……自己忘记请假了!

    全勤要被扣了呀!

    “梁队怎么了?我这就过去!抱歉抱歉,我今天家里面有点急事……”

    刚才吼破天花板的嗓音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快点过来!已经有两个小队栽在那边了,现在急需你的力量!”

    “有伤亡吗?”

    “伤亡很大,快,我已经定位你的位置让人过去接你了,十五分钟赶到发射台!”

    “是!”郑琳定声喊了句,光着脚提着自己那双运动鞋就冲出了屋门。

    十五分钟后,市政大厦信号塔平台。

    头盔、护目镜,手臂上的灵力薄翼装置,背上的推进包,脚边的维稳器、导航器……

    郑琳做了个深呼吸。

    为了能够站在这个位置,她用了三年的时间克服了自己恐高的毛病;又花了三年的时间,有了自己可信赖的几个队员。

    她背后,扛着狙击枪的高挑眼镜男,有些玩世不恭的背剑少年,还有抱着摄影机的柔弱妹子……

    这就是她的伙伴了。

308 战斗的意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