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子曾经曰过(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集合集合,还有十分钟就放学了,老师宣布一件事。?”

    几声哨响,2-g班的男生女生朝着这位体育老师聚集了过来,一个个都带着早知如此的幽怨。

    对于荷尔蒙分泌充足的青春来说,这种可以在操场撒欢的自由时间……半节课根本不够!

    老师要说的是运动会的事。

    还有三周就要举行秋季运动会,这也是期末考试之前的最重大事务,需要班集体群策群力。

    每个班级都要在下周给出报名的表格,而且还有几个最低要求,几个项目必须派人等等。

    这些,下周一的班会上会统一进行甄选,体育老师所需要做的,是对学生们进行辅导。

    王老师娇媚一笑:“大家都擅长什么运动?”

    男女生齐齐后退了一小步。

    “女生方面,温羽同学尽量多报几个项目吧,”王老师娇媚二笑,并对温羽抛去了媚眼。

    身上带着细汗的温羽轻轻点头,女生们齐齐的松了口气。

    “男生呢?”王湛雪那双像是能勾魂儿的眼睛扫过,班里面的男生却都是胯下一凉,并紧了双腿。

    王老师很苦恼的样子:“每年的运动会都是这样……哎呀哎呀,想找点运动神经达的男生真是越来越难了呢。”

    木迁站在那闭目养神,就当自己什么都没听到。

    激将法吗?太简单了未免。

    现在的男生都是很有自制力的……毕竟都在各种屏幕上见识过很多东西,不会被王老师三言两语就鼓动。

    所以温羽站了出来。

    温羽:“新转学过来的甄木迁同学,曾经代表原所属学校参加市级比赛并获得了田径类第一名。”

    木迁:……

    被人卖的措手不及。

    温羽说完就后退了一步,泰然自若的站在那,看都不看木迁一眼。

    如果不是她嘴角那若有似无的笑意,木迁还真就以为她是为了班级荣誉举荐自己,并不是因为想整他……

    “市级比赛?”

    “田径是什么……不过第一名肯定很厉害的。”

    “甄同学简直,德、智、体、美、劳、游戏全面展的奇才啊!”

    周围的同学看木迁的目光都不太一样了,一个个充满了崇拜。

    如此情况,木迁也只能开口:“我只擅长百米跑,会报名一百米跑的。”

    “嗯……”王老师拿着表格开始打钩,“一百米跑和两百米跑差不多,参加一百米跑和两百米跑的选手参加四乘一百米借力,也是情理之中的吧。”

    “嗯!嗯!”

    周围的男生们齐齐点头。

    木迁额头挂满了黑线,想反驳却不知道从哪开始。

    王老师继续拿着表格勾画着,“那四乘一百米都跑了,新同学肯定不会介意多跑一圈半把一千米也跑了吧?人才,就要充分利用的。”

    这个女人……

    木迁只是在旁边用冷淡的目光注视着王湛雪,反倒是想调戏他的这位体育老师心里有些虚。

    这个男生的眼神……

    “老师!”温羽突然喊了声。

    “嗯?温羽同学怎么了?”

    借着温羽的一声呼喊,王湛雪从木迁的目光中摆脱了出来;虽然只有一瞬,可王湛雪的后背也冒出了些冷汗。

    温羽:“学校规定,除了四乘一百米之外,每个同学只能报名参加两项。”

    “呵呵呵,是吗?”王老师眯眼笑着,“我刚才只是给出建议,具体怎么做需要你们自己协商。好了,还有几分钟放学,给你们去换衣服的时间,去吧。”

    同学们一哄而散。

    木迁黑着脸瞪了眼温羽,后者轻飘飘的一个微笑,表示她并没有放在心上。

    几个男生凑了过来,木迁也就恢复了原本的笑容,和男生们说着自己之前在‘田径’行业的小成绩,走向了远处的更衣室。

    还没换好衣服,放学铃声如期而至。

    木迁婉言谢绝了同学们去网吧的盛情邀请,说自己还要赶着回家做家务,心底却在盘算着些小事。

    嗯,小事。
309 子曾经曰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