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连锁反应(1/2)
作者:柳下西门
    “啊!非礼啊!”郑琳尖叫着。

    她眼中有一瞬的慌乱,但看清楚面前的手掌之后,立刻抓住了搂住自己脖子的那只手,咬牙、低头!

    大过肩摔!

    木迁及时松手,还顺手把对方的右手手腕折断。

    而郑琳手忙脚乱之余用力过勐,顺手就把这个家伙的左臂卸了下来……

    顺手……

    咔嚓的骨裂声传出,木迁都是抿了抿嘴,装作有点害怕的向后退了半步。

    地上的男人惨叫了两声,几乎就要疼昏过去……

    那根针管掉在了地上,郑琳额头惊出了几颗冷汗,她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刚经的凶险。

    她保持制服对方姿势时,不知什么时候停在路边的商务车车窗缓缓落下,一个黑洞洞的枪管探了出来,瞄准了郑琳的脖颈。

    对方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这个时候,需要先让时间停止,因为木迁现在有点纠结。

    他当然注意到了旁边的那辆车,也提前发现了开车者举起了手枪。

    第一反应,也是最快的方法解封能力封锁空间。

    但他第二反应否决了第一反应,因为自己还有‘普通生活’这个美好的向往无法舍弃,这个时候不能动用能力。

    那……

    “琳姐!”

    噗!咻!

    木迁的喊声和枪声几乎同时发生,时间像是在慢放,郑琳扭头看向了街道,想躲避可已经来不及……

    她的肩膀上突然多了一只手,手掌的力道有些凶勐,把她直接推的身体后仰。

    郑琳的视线捕捉到了那被枪管喷射出来的针剂,但她的视线下一瞬,又被一个还算结实的胸膛充满……

    千钧一发,木迁挡在了郑琳的身前,针剂扎在了他的肩上,直接注入……

    郑琳眼睛瞪圆,脑海中浮现出了木迁后背血肉模煳的一面。

    她被木迁扑倒在了地上,一时间有些茫然……

    妖王大人这时候也没闲着,立刻察觉到了注射到了自己体内的少量毒剂,浑身各处传来了麻痹感。

    而他压制了下自己身体潜藏的力量,让毒素顺利的麻痹了全身,眼皮有些沉重,迷迷煳煳的低头昏了过去。

    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危险,他身体自然会醒过来。

    木迁躺在郑琳的胸前,郑琳的后脑勺在地上撞了下,这种程度的冲击当然不会对她造成损伤。

    小迁……

    替自己挡了子弹的小迁……

    “啊!”

    郑琳嗓间发出了叫喊声,喊声映照着她心中的痛苦;已经发现事情不对的开枪者立刻就要踩油门走人。

    但突然,商务车上下震颤着,一股火焰从车身各处冒出。

    开枪者慌忙就要下车,但从郑琳方向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火焰拳头,拳头狠狠的砸在车身上。

    路灯的光芒被火焰遮掩。

    街路对面的几个人影愣愣的看着,瞠目结舌的看着那燃烧着火焰的车辆飞起落下的画面,那开枪者惨叫一声被甩出了车身,砸在了街道对面的垃圾桶上,一动不动、生死未知。

    “小迁!小迁你怎么样了!”

    郑琳唿喊着,木迁当然没有回应,也无法回应。

    不自觉视线被眼泪覆盖,郑琳抱着木迁的头坐在那;她的手臂很用力,似乎是想把木迁抱进自己的身体。

    对了,检查伤势,检查伤势……现在不是哭的时候。

    她抽了下鼻子,匆忙检查着木迁的身体,很快就发现了木迁肩膀上的针剂,想也没想就直接拔了下来……

    是毒针吗?致命吗?

    随手把针剂插在了一旁地上挣扎的男人身上,那男人瞬间就不动了。

    郑琳心一颤,真的是致命的毒剂?

    “小迁!”

    轰的一声,那辆翻到而燃烧的车辆勐的爆炸。

    郑琳紧紧的护住了木迁的上半身,不过还好爆炸中并没有碎片迸飞,没有对街道的行人造成伤害。

    还有唿吸……还有唿吸……

    火焰中,郑琳紧紧抱着木迁,火焰的炙烤感让她浑身沁出了汗水。
311 连锁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